close

今天~~天氣也太熱了!
出門買扣扣……只有我穿長袖?!
是怪姐姐🤣

天氣很熱~但我們家裡面曬不到太陽很冷……
心情很冷 。

斗山來到示範競技對SSG第二戰……
有點轟爆SSG....
我對他們家投手倒是沒什麼意見~
還好比較愛的去了MLB的首爾聯賽,

不過最後一局,영하出來當聖誕老公公,
送了三分!!!!
我覺得今年他又回到恐怖映河(跟電影發音類似)的狀態啦!

不管~~~掃掉SSG,本姐姐心情就是超暢快……
希望開季後,SSG就是這麼破爛😝

俊書今天投很好呢!
何時可以再看到人😭
再見到他就忘記我了,
也忘了我曾經追他兩年來的酸甜苦辣……
也忘了被韓火指名時我有多絕望~
不是首都圈的球隊,真的真的很難再見,
甚至比樂天跟三星還難,
至少釜山跟大邱我知道住哪裡球場怎麼去……
韓火跟KIA還有NC對我來說是最遙遠的距離……
更何況我現在還要卡一個排球的水原,
跟籃球的釜山……大田對我來說真的太難。


對了,KCC晉級季後賽唷~
超華麗的陣容以第五進季後,我也是很意外……

然後談談各場地的開幕戰售票吧...

斗山跟NC是預售45分鐘就售罄了。
之後,
去年冠軍LG對柳賢振回歸的韓火,還是在首爾,也馬上沒票。
一直看朋友再強文鶴那一場,畢竟樂天是人氣球團,雖然SSG今年完全被看衰。

比較晚搶的則是一樣人氣跟看好度強強滾的KIA...但對上沒人氣,又被評估今年墊底最強力候補的培證~~~,應該還沒賣完。

完全沒消息的則是一樣墊底候補的三星,對上人氣低迷的KT....不敢說當天買還有票,但離首爾進,真的可以考慮去,哈哈……
------------

中午吃麵完,走出小吃店……
差點被抓走~~~
因為迷迷糊糊走到門口的機車,
就把鑰匙插進去……
然後~這明明不是我的車!!!
還好沒被當小偷,哈哈哈哈……

-------
半夜突然開始拉肚子……
拉到坐在廁所站不起來,
差點出來在地上滾😰

今天沒吃什麼平常不吃的東西,
不知為何。
我覺得是泡椒雞爪的錯,
雖然常吃,但對我來說太辣……
下次應該不會再買了🤪

-------
나의 사랑아……
널 많이 보고싶어요!!!!!
언제에 만날 수 았나요????
그리워 그리워 그리워서 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