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也同時在研究斗山的內野,
兩隊交叉比對著~剛好這一天又是兩隊對戰。

斗山前天全壘打的민재,昨天排先發,
今天就被撤掉換了박준영...
果然是李承燁,
「愛將」可以一直揮空跟失誤…死都不換,是說要給磨練機會。
非親兒子的,就是打得好上來1414……隔天馬上掰掰……

SSG部分,當然監督不同人,也有不同風格……

(等等6:0了,先去瞄一下)


還是示範競技,其實說不準,
但SSG感覺又要給93吃二壘這個位置耶~
已經讓他連兩場先發二壘了,
就算打擊再爛(守備我沒辦法看,TVING一直叫我付費開通)

(後記:發文隔兩天,也一直是讓他出來耶,只是最後一天對NC改成三壘守備,我之前有提過崔廷要慢慢找人接班……但我U18時對93的守備其實沒太大印象……)



總之,蠻好的,
我一定會去二軍看民俊,
並不想遇到他……
如果他在一軍,我是不會去看SSG一軍的比賽……可以完美避開,省得我翻白眼翻太多……眼睛^隢丟^……


示範競技剩一天,
再來繼續觀察看看SSG二壘連續劇,
還有斗山是不是全勝收尾

(其實更需要觀察的是週末開賽,
斗山還一樣不會輸嗎?
SSG示範競技的調度是認真的嗎?
讓我們看下去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커브여왕옥혜씨 的頭像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

    ⚾더팀유러브~❤️다시만난 야구장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