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,真的標題要都寫韓文了唷唷唷

我要不要談談93的應援歌呢?
算了……總之,新人還沒有比賽就有應援歌,
我也是蠻羨慕的啦!
只可惜你不是好人~對我來說啦。
好像93的MARKING也有了~
討厭紅色,不用謝謝😁
所以同理,민준的我也不會做。
雖然民俊就是好人,跟某人完全不一樣,哼。

-------------
今天,因為換藥,醫生說兩個禮拜回診,
所以只好再去醫院囉。

倒是沒什麼太大問題,
換了一種藥,再加令一顆藥~
醫生說如果血脂三個月後量出來還是沒改善,
就要開始自己打針……
我有血跟針頭恐懼……안돼!!!!

拿了藥~~~
就,還是逛了南門市場。
甘蔗雞肉買起來,泡椒雞腳買起來……
逛一下常買衣服的店家~
買了一件扣扣子的棒球外套(不是拉鍊,也不是釘扣那種,對我來說很神奇)……因為要換季很便宜,就買了。
然後一件薄的針織外套,可以搭在外面(又粉紅,該死的小粉紅……)
一件是有點日式薄外搭,灰色,腰可以綁黑帶那種,(我沒有練跆拳道?)。
一件橘色(哇咧!我又不是韓火的,買什麼橘)及膝的襯衫材質外套,下面也可以扣起來當燈籠裙。
最後一件是我超喜歡,墨綠色連身短裙,有點彈性材質,但很奇怪,胸口設計Y字領……但外面又縫死一塊長袖同布料的布……為何不直接長袖?根本看不到裡面的Y領~畫蛇添足?  真心不懂。

每次出來回診都會噴掉很多錢,嗚嗚……
我的黃俊書球衣,我的초이球衣,我的임성진球衣……而且這樣我都不能再入手任何斗山商品惹……

因為민재背號每年換,我還沒做過他的球衣~~~嗚嗚,對不起。不會變心,不會放棄你。

-----------

我有提過可能為了임성진要把回首爾的時間延到排球開季?!這樣還可以順便去看초이……雖然我的反應速度應該跟不上職籃的……

可是我家的孩子在等我,讓我很掙扎…………


斗山示範競技來到第六場……
沒輸過,第一名。
也開心也擔心………………
畢竟示範競技不代表什麼,
但李承燁說沒意義,我覺得火大。
對球迷跟對努力的年輕選手很有意義的。

好啦!
今天開始鼻塞唉
有點呼吸困難~~~
就先收線。
晚安…………

題目都要寫韓文~是不是有點痛苦,
因為有時候中文兩個字,韓文長漏漏……
看倌們的韓文加油囉~

再來當小偷,
我會連內文都全韓文😝

最後,93號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……哼。
還好你在SSG搶不到7號,
不要破壞我最愛的號碼🙄
害我開始害怕,今年U18選到7號的人會被我討厭…………
大邱高被我加好友的左投先生,應該不喜歡7厚……前天完全打幾那位也不喜歡吧?
還有兩場三轟的馬山龍馬高那位,應該也沒愛7號吧?

真心討厭朴某某😷垃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