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發現,只要題目寫韓文,
小偷不大會看,哈哈……


我最喜歡的球隊裡面最喜歡的人……
也該改稱他「我的選手」了吧?
雖然這個在之前,
是稱呼分手時幫我擋禁止語先生的張元準……
很感謝他,所以這幾年下來都用내 선수稱呼他,
可是去年底他脫下球衣引退了……
所以現在要把내 선수這個title給민재了嗎?
只是這樣對不起對我一直很好的민석,
去年他還讓他爸媽來看我(只是我I型人格,太尷尬……一直避開)

我自己偷偷叫「我兒子」的人,
他最好的朋友……我要叫他我的選手,
總是有點尷尬~~~~
雖然민석一直知道我很喜歡민재,
之前我還看玩笑叫他不要搶我愛的人😁

其實從他入團第一年我在利川看到他,
就很喜歡很喜歡這個人……(記住這時候我是很短的頭髮)
呃…當時…真的就只見過他一面而已,
但我們有互加好友,但我不確定他知不知道那是我,我上面不貼自己照片的(看起來可能知道是我,因為他是我兒子最愛的隊友,應該有跟他說……應該是常常跟他說我😅)。

然後之後的二軍春訓他沒跟著來台灣,
再之後他去當一般兵,
也沒公佈在哪,沒辦法面會。
但我常常看到他來看我分享的動態跟貼文。
尤其是每個禮拜他放假那一天,都會看。

再之後他退伍了,
因為疫情我也沒見到人,
然後前年快要解封時,已經快5年沒見。

我費盡千辛萬苦,做了PCR申請簽證什麼的一堆手續……機票還無敵貴……還要擔心臨時取消。
反正終於可以回首爾看他……

當天賽後球場外面又暗,人又多,我站在很多人裡面沒出聲……
穿著大外套,戴口罩,戴帽子……包到只剩眼睛露出來……而且這時候我是長頭髮~

結果他出來時,
安靜的走過我旁邊,
突然轉頭走回來,冒出一句:你好像我一個在台灣的朋友……
傻眼了我~~~只好很小聲回:我不是唷。
結果他開始跟身邊的選手跟球迷一直重複說: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見到她了……
(什麼鬼?怎麼認出來的?)

雖然之後也有一個一樣神奇但白目的小孩,
一走出來,也是一堆人,我也沒出聲~~
然後他突然用食指一直指我……超驚訝的一直重複「妳怎麼會來???」
後來這傢伙還有更可怕的……我其實沒有固定一定要買哪裡的座位,
但我到每個球場(蠶室、高呎、水原、大邱、釜山)
他都可以看到我坐在哪……走過來賊笑。
大家可以理解我的訝異嗎? 一場比賽3~5萬人的,怎能隨便就看到我坐哪?視力2萬還是有X光掃射????
太神奇,但今天沒要提這小孩~
不過他在那之前的2020春訓還有見到,那時我已經長頭髮,認出來沒有민재神奇。

----------
其實민재一直以來的評價,
就是天賦沒那麼好,但很認真的一個人。
守備可以靠訓練提升,所以他沒守備問題。
可是打擊……
他一直被評為打擊不是那麼好,但球運不錯的人。
所以,今天逆轉的全壘打,真的是對他來說轉變一些人的眼光…………


半夜,分享了三張圖^^
希望他能看到。
不過他其實不知道我IG的帳號……
因為之前只有加FB跟卡卡歐……
他退伍後就很少用FB, 改用IG...所以我FB也比較沒分享東西。
卡卡歐則是我換手機後,密碼想不起來,有點放棄用啦😅
IG一直上鎖只加認識的人,他又不是愛跟人合照性格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