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收到通知,說要去領網購水餃……
印象中我訂了兩次~“~
也太久……而且這一個好像是後面訂的那個。
所以就悻悻然帶著保冰袋出門去領~

結果我記得是對的……
問了一下,訂單還在。
不過這次的有洋蔥口味😆不錯



這次生病的又有點嚴重,
延後了回首爾的時間。(本來是3/15的飛機)
記得去年在首爾咳了兩個多禮拜,
回來後繼續咳到八月下旬的事情?
前後三個月左右,我很怕今年歷史重演。


加上一直想去看男排跟籃球……
但這兩個賽事都是故意錯開職棒賽季。
變成我要取捨
如果我選擇임성진或최승용……
我就得拋棄斗山。
但我選斗山,就要拋棄水原王子跟초이……
而且我的第二塊排骨임동혁,剛剛看到新聞,說他要去當兵了!

排球,就算是尚武,好像也沒有跟職棒一樣還可以打二軍賽……暫時看不到啦。同年的임성진倒是沒說要當兵,只說要去旅行……然後9.10月賽季見!!!

難ㄟˉ暫時希望把回去的時間推到9月吧(?)對不起了민재~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吶!!!

戴米色的口罩,真的比較好看厚?
所以我外套都喜歡買米米的顏色^^

突然不想寫什麼,哈哈
懶惰,
補寫日記都會偷懶越來越不想說話。

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