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開心的不開心的,都要放你的照片來轉換心情~^^)
------------

「好高超的韓文程度」
ㄜˉ不是我愛笑哈韓妹……

因為咳太厲害沒法睡,起來回脆時,
就……意外看到93號的中文名字,
所以點進去看了……
結果再次噴礦泉水~~~
(真的某三位小姐,你們可以給我點醫藥費嗎? 還是我派人去跟93索討(因為我不想看到他),看在他曾是俊書U18隊長,我可以給他打個折^^)

繼她們把回國寫成出國之後……
又一力作。
拜託~~~你不是半桶水,你是只有一滴水吧?

1、我這個字,除非受話對方晚輩或平輩,最好用“저”……用나會有點不客氣,沒禮貌。如果你要兇對方,倒是可以多用。

2、“왔”了過去式……這個是一級一開始就教的文法~~~妳連一級都沒有到?還是沒學過文法就開始隨心所欲自己亂講,自曝其短?要說要來了……要用未來式,或是用現在式表未來都可以的(不要告訴妳正確寫法,為不是你老師~)用過去式是說你來過(又走了)……如果你要表示來過依然還在這沒離開又是另一個時態(不教,問自己老師,一直重複講到有點累,我又沒收費)。

3、還是왔어這個字,連錯了兩遍!!用半語去跟選手說話……我好想提醒很多次,對選手就算比你年紀小,如果你不是長輩,還是盡量不要用半語或下代語。 而且你還是女生,一般而言女生講話得真的熟人才用半語的,通常也是會用一般敬語對晚輩,來表溫柔跟委婉語氣。只有大陸人學韓文才會一開始就先教半語~~~台灣通常老師都會先教敬語的……不懂妳哪學的高級韓文~~~
有夠好笑。 或是你要硬凹這句是自言自語?那也要用下代法來表示……嗯洗半語唷……


睡了!
雖然討厭了93,
還是要感謝93有眾多台灣花花粉絲,讓我每天笑沒煩惱啦(是韓國人的場面話…沒真心…聽聽就好)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