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🤪
為什麼空白有人想看???
春訓結束了! 我的到處溜達也結束咧……
IG帳號也關起來沒有要跟選手互動了唷!

然後前天開始就喉嚨發炎……
開始緊急每天喝伏冒熱飲……
又跑去我們這有家診所,
他們有賣自己配方的睺片~~
買了三大片(一片10顆)回來。
再然後,睡覺都戴口罩~~~
之前同事說這樣比較不會吸入太多冷空氣…………


可是我好像平時衣服就穿比較少,
加上不大吃熱的食物(呃……就三餐幾乎都沒在認真吃)
所以好像越來越嚴重~

應該今天開始流鼻水,明天會開始狂打噴嚏跟咳嗽吧……
重點是喉嚨發炎太嚴重,
有點噎……難受到每天都想掐自己脖子,掐死自己好了ㅠㅠ。

不過,
我早上沒睡飽,
起來買一些青菜跟雞蛋回家……
我沒有裝不認識,也沒有不理人唷……
(朋友問:你在噹誰?  有嗎?有嗎?)


不過後來發現,我的冰箱繼沒有魚也沒有肉……
都是青菜蘿蔔🤪
不常煮菜,怕放著壞掉。
---------

下午吃了附近有名的魷魚羹麵……
但今天不點魷魚,
改點100年沒吃的魚酥。
青菜是我不吃的大陸妹~PASS
因為營養師說不能單純吃麵……
(不過他要去的肉跟魚跟蛋奶,我還是沒有)
所以加了素雞跟海帶……
雖然不知道這樣阿姨為什麼說85~~~

-------
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……
所以,
網誌只補這摸一點唷😅

要愛임성진唷!
我最近只愛他…………哈哈哈~
但是球季尾聲了耶,
我還沒查下一個季賽何時開始,
我覺得會避開職棒的樣子~~~
可說回韓國就是為了斗山跟黃俊書,
那…………
職籃跟排球可能不能同時卡到(?)
我要看임성진跟초이的實物……就很難,
要拋棄斗山跟俊書嗎????

哈哈哈哈,等我開始學會某人的無情後,
可能可以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