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是說昨天SSG小朋友上完飛機後,
就沒有要寫春訓內容了?

可是我就是突然火大……
一個一場職棒比賽都還沒打的新人,
為什麼可以鬧到我火大?

而且他看起來是知道我火大的……
還要繼續讓我火大,
都刪掉好友,還來看我貼別人的動態(又沒標註你)。

結果,我昨天刪關注,今天再鎖帳號+拉黑,
你一輩子都不會再看到我帳號裡的任何東西。

還有,
SSG是「歸國」不是「出國」唷,
不會韓文,使用翻譯軟體也要用對字眼吧……
還讓我在即將拉黑的某選手動態看到。
一直想說昨天不是回去嗎,為何寫從韓國過來?
93(不想寫他名字)他又不是住台灣,從台灣出去是回國,不是出國的。
當事人不糾正,還分享,我就靜靜在旁邊笑就好~

哈哈,這個比我朋友寫給大炫叔,把“你是我的愛”(내 사랑)寫成“你是我的人”(내 사람)還要好笑……可以笑一整年???

補充:之前看來台灣比賽的大學棒球,也有過一個好笑的……
有花○,不知那學來,一直對選手說너무 맛있다(你好好吃),害我笑噴……雖然我知道她原意是想說멋있다(你很帥)🤪

再補充:有人在飯店門口一直對世界盃韓國隊選手說:수고해……(你去繼續忙吧!),啊是要累死他們嗎???雖然我也知道她們是要說고생 많이 하셨어요 (辛苦您了!)
(通常수고這個詞是長官對下屬用的……拜託不要歐北共。)

補充:還有,男生最好不要看韓劇半桶水,衝著選手叫오빠……我每次都噴礦泉水!(通常這情況是~叫的那位是GAY……請叫형~拜託了🙏)

補充:還有也不要亂講잘가~(是,它是再見沒錯,但是對晚輩的……選手應該不是你的晚輩),就算的確比你小,硬要講,女生也應該在後面加一個요表示婉轉禮貌喔……

很多很多花痴女亂學……拜託也靠譜一點,太常噴礦泉水,對我身體有點不好🤣🤣🤣醫藥費那一些來補償我吧!
-------

很後悔U18認識他,
後悔在U18當時,會覺得他打球認真且人很好……(至少不會用「你只愛黃俊書」的眼光看著我)
也後悔覺得他是隊長,跟選手都感情很好,相信他。

結果原來…U18的隊友愛,也是塑料的……
我還是奔回去黃俊書旁邊那才是正途。
---------
都忘了,今天培證二軍回首爾ㄟˉ,
印象中是從高雄出去的,
所以我沒有去送我的金可愛♡
回頭翻培證春訓名單,
發現金可愛繼不是掛在投手,也不是掛在捕手……而是掛內野手ㄟ!

可是那天他明明是跟著投手組一起上車的?
姐姐不懂培證吶吶吶~
但是,還好沒有變來變去不像某紅紅隊🙄
-----------



秒看真心給你很多愛心♡
(Ig上鎖。不加陌生人)
-----------

結果論是謝謝民俊的簽名那一張,民俊沒有看🤪反而是被我刪好友的93看了……沒標註他的……
而且話也是說的比較重,
是在跟民俊說:
「珍惜(別人對你的好)與不珍惜,只是一念之間」  (這也是我很火93的點)
這兩個禮拜哭過笑過,想明白~有些是該拋棄的(指會不理93)

下半段是說收到民俊簽名真的很開心,
有點忙跟照片也不是拍很好(因為我怕重,都是只帶手機出門)
如果你還是希望看,我再整理給你……
(事實上,真的拍了不少哈哈哈,兩年沒見到一次補回來?)

----------
朋友一直說「看不出來你會那麼生氣」
也是啦,不重要的人。
而且不是生氣,
是失望……

打球認真?  是打電動認真吧?!
人很好?  是做給別人看,因為你有價值(朋友說了一些……選手不是因為喜歡對方,而是她有價值……宣傳他的價值之類的~~~我太安靜,沒有什麼可以幫忙他拉粉絲宣傳的功能……
呃~也沒有唷,我的安靜,是93沒有值得我付出的點……我在斗山也是瘋狂唱歌大聲應援加動作的,會到處宣傳某某某很好的~~~俊書也是,U18我是有為他喊加油的,而不是像在斗六看你們時,一整場顧講話聊天😁  SSG跟你在我心裡,就沒地位不重要~)

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。
(好像沒提到,我昨晚還去狂刪在官網所有說93好話的留言😁)
民俊還是想看的。
有排去斗山對SSG二軍時間,
你93就不必了! 我不相信監督會輕易把二壘那個空位給你吃~~~不過也是啦,人都趕走了,SSG也也沒什麼拿得出手的好二壘手……可能也是你的機會吧!那就祝福你吧!

沒遇過我脾氣這麼壞的吧?
以後職棒打久了~~什麼鬼都有時……
你就會跟某些斗山的選手一樣體認……
他們一開始都態度很差,後來都覺得我很好,也對他們超級好……對我好到有時會被看到的誤會或說閒話。
只是到那時候,我已經不屑你了。

你真的很不會想,也不懂得做人跟尊重人,
掰掰啦!
以後不會提你的名字跟什麼,
對我來說,不重要了。

正研究看KBO轉播到底該怎麼辦,
還有艱辛的訂排球跟籃球球衣中~~
임성진....초이....我要看到實物~立刻!馬上!🤣🤣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