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是最後一段路,
要擺脫「不給看不給看不給看」的SSG小朋友惡夢啦!

其實有人問我:在韓國看二軍賽很好遇到,好像不用那抹堅持要看見!
也是啦!只是就是不是自己的球隊~
當你有自己的球隊可以選擇時,誰還管其他隊阿貓阿狗……
連黃俊書一整個月我都只可能排一兩天給他,
他們還只是俊書U18隊友而已🤣
(等等又有人說我,總喜歡把話說直說難聽……明明心沒這麼壞)
我就討厭SSG,
也討厭不讓我進去兩次,之前還讓我淋雨等公車六小時的江華二軍球場(另一次是疫情解封,但SSG堅持不開)。

------------
其實我沒有很愛去機場堵人……
一方面是尊重他們場外的私人領域,
另一方面也真的很無聊~除了當初警察跟我們斗山是一整隊都認識我,不然看別的人去登機就真的很無聊~
更何況你難過是離別時,人家是開開心心要回家的歡樂心情!!

所以早上本來鬧鐘響的預訂時間,我沒睡過頭,就只是單純不想去的鬧脾氣~
最後盧了很久,想到勝民跟民俊沒見到(一直不確定每次在飯店旁邊看到我打招呼說話的是不是他,天色很暗,我又都很尷尬低著頭),還是不甘願硬著頭皮出門了……

因為刻意選在不是鬧區的地方搭車(機場很遠騎車太累,而開車停外面也是要走很遠),比較好停車,一早任性的結果就是錯過上一班,下一班要等一個半小時🤪
總之發現會比我預估他們到機場的時間…是有點來不及的。想跳車不去了……

公車是走高速公路過去,很快只要半小時,比以前從大園過去快很多,但到的時候應該10點出頭了。
跑去大貨車下行李哪裡,已經沒看到人跟車……
正要走進來看他們的航班在幾號櫃台時,
就有人走過來看到我,還打招呼~
然後後面跟著一堆推推車的人…而且志煥就走在他旁邊,一點點尷尬(但他沒理我,陌生人?)

是不是太巧?他們是剛下完行李,走上來要CHECK IN剛好在手扶梯碰到...
所以就帶我去他們要CHECK IN的櫃檯。。。。
一開始是教練坐著,我只好跟選手一樣站著,就站志煥旁邊一點點而已……沒認出我嗎?
今天打扮的確跟U18、嘉義都不大一樣,這幾天比較冷~~~
我只好脫口罩跟脫帽子…還是沒理我><
然後教練們站起來,我就坐了下去~
接著志煥旁邊一高一矮隊友就這樣靠著不到3公分間距,坐在我旁邊……
喂!我路人ㄟ,你們就這樣坐下,不用提防偷襲什麼嗎?
所以他們根本也知道,甚至默認我跟他們一起?
也是,坐下後我拍93咔嚓咔嚓很大聲,只有裝睡叫不醒的人才沒發現吧?
但93先生…你隊友都認出我,你會不知道???

不理解……我一開始想說他是愛睏……太早起來,而且一直打哈欠~~
後來我碎碎唸:腳不痠,過來坐啊!
不知道真的聽到還是……總之我剛說完他秒坐下。
我的朋友說他怎麼沒坐我旁邊,我旁邊坐的是一個更高的隊友。
我說還好我旁邊不是他,不然我應該下意識秒站起來奔走(這樣更尷尬)。
總之依然沒理我,只是一直看隊友玩遊戲出神(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他有點遊戲中毒~~)

之後開始CHECK IN,我看前面都一直前進,站起來望著他…他怎麼還不走?!他發現我瞪他,才被動的站起來往前進……
真的不能理解他,E人格不該是這樣!
而且明明知道,為什麼要裝不認識?
現在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我你媽嗎?
是你媽也應該對媽媽有點尊重吧?
(我當時一直覺得他沒睡飽,所以沒生氣,後來回來還有些事,真的回頭想就很火~~~~)
---------

排隊時還發生很好笑的事……
是點名還是發機票?
一個一個叫名字,我在玩手機~~~
突然教練喊了:민준……
我秒舉手~~~全部人看過來……我低頭放下手🤣🤣🤣沒辦法反射動作咩~

不過這一隊,除了有個“최”민준,還有個고“명”준……所以考認人跟考聽力的,要好好判斷😁
幸好兩個7號就回去囉,這裡聽到100%是在叫他。

민준其實排在隊伍頭,自己CHECK IN好,還在幫隊友,在櫃台裡面很久。
我走過去看,順便找看看勝民跟新朋友一直問的緋聞男主角22號。都沒看到。
(結論:22太大牌自己不用check……勝民也是爸爸大牌,所以沒check去四樓吃漢堡……他的動態貼)

之後民俊終於決定走出櫃台了……
(他在櫃台裡一直有發現我狂拍,啊哈哈哈哈)
朝我走來時,笑得很像認識熟人的開心……
想說他去旁邊一點時,隊友沒看到再叫他……

他就半路被兩個不會韓文女攔去了。
好奇,台灣根本沒有他們航班資訊,我前幾天不小心刷到台灣的韓職社團,也有人在問航班,是沒人知道的(我一個多月前就知道啦),
她們不會韓文,跟我的民俊說英文……航班資訊哪裡來的???之後,我的朋友覺得是我透漏太多,他們推出來的。

總之既然他被她們攔,那我順便要簽名好了,本來來只是打個招呼看一下
結果她們好了之後民俊走向我,我的簽名版還掏不出來……等了一下,結果是他幫我掏出來的。
簽了名,要合照……他主動要求手機拿給他拍(後悔後悔後悔……他是自拍白痴……不要相信他),
拍了兩張,之後我有請他自拍……
今天真的說到很多話(開心)。
他知道我是從他高中開始,因為他支持北一高……知道我討厭SSG為了他忍耐……知道我在嘉義兩個禮拜,他們一場訓練跟比賽都沒看到(一軍沒我想看的卻看了好幾場)很委屈。

心滿意足趕走他…ㄟ,不是,是讓他趕快進去了!
然後說了你要好好加油(是不是我的加油都特別真心? 每次聽的人都很認真回,不是敷衍或是隨便說知道了之類?!)

----------
然後討厭鬼來了!
告別民俊,去看他CHECK IN……
其實一開始看他站隊伍倒數第二個就有點擔憂~~~
因為在後面到要收尾,而且等別人都好了很久,他根本會很趕著進去海關……
果然,他一直一臉我沒睡飽快死了樣😁
(結果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樣,之後再說)

Check完之後等他出來,想要叫他拍照跟簽名~畢竟SSG的簽名不會跟之前U18代表隊一樣,衣服也是職棒球衣。

結果那兩個女生也跟著來……
(所以二軍只要這兩個?一個沒打過任何一場職棒賽,一個沒上過一軍的???如果是球迷,其他人有價值多了~~~我是因為一個北一高,一個是俊書代表隊隊長,沒辦法……不然這一隊懶得理。)
但他就一直走一直走,我在後面有試圖叫他(她們是不是也隱隱希望我能叫停他?沒辦法唷,從在電梯遇到他,就很故意不理我)……裝沒聽到。

我160他18幾,我怎可能走比他快?
可是到了海關前面,不是要繞著進去,我走在我旁邊時,連鳥都不鳥,也不看一眼……
(我們斗山的會點頭、揮手說掰掰,會知道我的不捨,還會停格讓我拍檢查護照的認證照片……)
就~無情的進去了!

大家怎摸想?
是無情的,是故意吧?
(會這麼說是有後續)
----------

看他走進去,
勝民發了在四樓照片,我也沒心情去了__
失落的走去B2……
變很多~~但COCO跟小七都沒了。之前的某蛋糕也沒了。
然後走了很久都沒想吃的……
發現韓式餐一份居然三百多😒
本來想吃豆花,太冷。
最後掙扎在井飯跟豬腳飯之間……豬腳贏了。

吃了豬腳飯,外帶麥當當就踏上歸途~
傳了他的背影,
很殘念的告訴他在你背後叫了很久……腿短哪可能追上一個想睡腳又很長的人……只能下次有機會再見(意思不會再特地為了他去)

也傳了民俊……說是終於看到我的北一高最喜歡的選手,很高興能遇見你(還寫什麼我有點忘了,等等找截圖)

可是這一天,我前面的動態是剛好放了임성진……
想說,沒有標他們,他們是絕不會去看的……
結果,我錯了……

他們很奇怪的都翻了(還是認為我是會狂傳那種人?沒有,我標誰就那一張是他,很簡單)

除了發現我偷愛男排超級帥哥,
民俊看了我罵93的照片,
93也看了我很高興很喜歡民俊的內容。
我是不能完全懂他們看了之後的感受,
但~應該有微詞。

回來之後,
我其實心裡就覺得他不再是我認為那個打球認真對人很好的U18隊長,有點失望。

結果看到他轉貼他在機場對○○很多比YA的照片。
也不是我存心愛比較……
但總覺得你臭臉,是故意對我嗎?
看你很久了~甚至為你在嘉義當兩個禮拜白痴,還天天飯店外面等消息……受盡委屈。

原來對你的好,幫你加油,
遠比不上不是真的支持,只是來拍照,也跟你無法溝通,也不會來韓國看球的一個路人!

如果今天你的裝不理跟臭臉,是一視同仁,我真的就跟一開始一樣當你是愛睏……不會計較,但你明顯不是。
你也有發現我有拍你……但也依然臭臉,
就是待遇差別,不用解釋了。

對,我是,是會比較選手態度差別的人…
你怎麼對我,又怎摸對別人,我都看在眼裡…
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被斗山照顧的很好,我為何要在別人家受盡委屈?
我也是別人怎麼對我,我會怎麼回去的人,不愛看人臉色……
也沒要求你什麼,為什麼要不甘不願,裝不認識擺臭臉……
真心覺得不生氣也不難過,而是失望……對你超失望。


之後我就刪了好友,
然後試玩網友之前說的……私訊截圖會傳訊息告知對方的功能……(看到作何感想,我也不想猜了)
好之後就先把聊天室改成自焚模式……之後再退他好友。(就是截圖之後,自焚所有相關內容,當作沒有過,以後不聯絡囉)

朋友說不用退也可以,不聯絡就好。
我知道,
可是我就是故意告訴他,老娘不稀罕你了。

本來跟朋友說一輩子都不要見了……
想一想還有民俊(勝民真的個性也很不好,算了),
所以朋友說要像以前一樣~~~
再見到,要很故意裝不認識(跟他今天一樣),其實這才是對他們最大的傷害……
我真的以前看台灣的比賽,有選手在背後說過我:很惡質,故意裝失憶,裝沒有過,造成別人很大的傷害。

當時,其實他們說的不是真的,他們說我跟哥哥交往之後,後來假裝沒這回事又跟弟弟在一起,最後又突然不認識弟弟,跑去跟文化他的高中同學交往,在文化又一個換過一個。
沒有跟任何人交往!
裝失憶,只是覺得不這樣球賽很難看下去……太多不實的流言……
但對被我假裝不認識的人造成傷害真的不是故意,也很抱歉……我沒有別的辦法。我其實沒有忘記你,假裝也是累很難過的,你知道嗎?

但這一次真的要刻意去傷害93……太失望太失望!!!!真的不想再看到你。
(隔天劇情還有繼續……轉下一篇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