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越來越晚來貼文?
喔喔喔……春訓遊剩明天,終於是最後一天啦!
他們明天回去,這個單元就會ending ~
沒寫內容的我找時間補。
後面可能會開始示範競技的相關日記唷(?大概吧)
----------

今天,就不是陪小朋友鬼混的好日子~
而是韓職示範競技第一天。
本來就是去看他們出門(練球)後,
等到上遊覽車之後,我就要回家的……

結果,他們看起來不像是出去練球……
(本來以為他們會像斗山,回去前一天還是有練習,但只會半天,然後下午讓他們收東西,明天一早回去。)

喔~喔~喔,難怪昨天下午突然跟我提…去收東西要回國(害我想說是昨晚?還是今早?結果……還是明天唷!)……
因為今天有安排了行程,
所以才提前昨天先收拾(?)
不過,是去觀光?還是官方照會?
這趟後面的訓練…跟嘉義市吵那麼兇,
還是必須要去官式照會???
---------------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