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說是先35人,
之後再看情況選出最終名單。

我們家有彬、金澤演、搞笑藝人……野手居然選來亂兄弟檔的李矮子🙄呸血……選整場表演失誤,打擊都高爾夫揮桿的????

我覺得SSG的正常。
去年冠軍LG只選兩個?
亞軍的KT也只有3個?
NC好像也只有這三個可以選。
KIA只選投手……
樂天……選得有點……而且沒有金民錫?
三星……不選金賢俊?
韓火……俊書跟文東柱跟文賢彬都有。
培證……好像也都一直這兩個。
尚武的
我記得一個是樂天(U23)
一個我記得是培證,剛剛搜尋發現他也去了樂天的樣子……


拜託~給我認真選!!
雖然是一場比賽而已~
可是是面子!
穿着韓國隊衣服,掛著斗山選手的名義……為什麼要選去丟臉😡🤬😡🤬氣死我了。


-----更新------
九上九下的曲折:


相關預賣及賽事資訊: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