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職史上第一次……示範競技就有人賣黃牛票!!!(我有說過我以前看示範競技都是免費的~曾幾何時……)
8萬耶,還是正規比賽的4倍,什麼鬼。

新聞說是柳賢振效應。
我好像沒分享(?)~~~
韓火今年一整年,主場週末(五六日)所有內野三壘側的門票,你都休想在網路或現場買……
因為之前開始賣季票時,就都被買光所有位置了。 
真的誇張。現在人氣第一不是KIA或樂天雙強囉!!!
----------

好啦,今天我的資訊是一二軍都休息的日子……
而今天也就是,我一改再改,為了看醫生回來的DDAY囉。
我這邊還是會跟昨天一樣,會到處溜達介紹好吃好玩……

早上,起來準備準備……
是回診看之前的抽血報告,上上禮拜驗的,因為看春訓一直沒時間回診。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~因為我常忘記吃藥,應該不太妙~怕被醫生罵到臭頭。
結果包含當場驗的血糖,沒有太差,但也不太好就是了。

營生說再換藥看看,再不行就要天天自己打針了!(我怕針跟血,不大行……)
另外,眼睛上一次測出來狀況也不好,要轉診去眼科……

看完後拿著藥,就到桃園的南門市場……
巷子裡面有海鮮麵跟米粉湯那一條(這兩家都要排隊~我今天沒有要介紹),
裡面有一家呆呆雞肉,肉好吃,價錢也算公道……
我切了180的鹽水雞加甘蔗雞。


然後,斜對面的泡椒雞腳才是我今天來的主要目的……
但平常都是兩個雲南(我一直以為是越南或外籍)姐姐……
今天是老闆跟他娘……
問了老闆,雲南小姐姐是他老婆~
泡椒的口味非常多~麻辣、香茅、藤椒……也有沒辣的虎皮。(我都買藤椒或香茅)
還有其他小菜:海帶芽、蓮藕、拌冬粉都是我常買的。


嘿嘿,標題的老賊跟彰化肉圓是旁邊而已,
但我中午要回家,就沒去,哈哈哈哈。來桃園一定要吃的唷~
另一家麻辣豆腐也是我覺得來桃園一定要吃(非但他只賣晚上)

----------
因為3號認識的女生(其實很久前冬盟就看過,但沒太理會)
要我幫她找出事的徐晉用是不是傷遁(假藉傷勢躲記者)回去了?
(徐的黑料太多,我幾乎都有分享,大家自行查找),
(要不是剛好他被爆料後,除了樂天那位外遇消息,他應該會被記者追很慘)。
嗯,應該不是沒人關心他,就是真的還跟著二軍的訓練日程在養傷。

然後她也很關注65號
所以就幫忙查了一下~~~

  • 他叫金正民。
  • 韓國人普遍說他帥(?)
  • 有看到他個人帳號跟一個蠻瘋狂追他的粉絲帳號。
  • 我以為他很矮,結果資料寫180???
  • 是黃俊書二年級那一屆U18隊友。
  • 棒球界評價他是守備不輸54(全聯盟第三外野手),打擊也是資質很好的一位。
  • 說他是野獸第三代~爺爺是金江民,爸爸是54,他是他倆養的孩子。
  • 小時候是滑冰選手,因為看哥哥打棒球覺得有趣,跟著打棒球;但哥哥後來因為他放棄棒球(可能資源分配問題)
還有什麼沒寫到(?)一時想不起來。
我覺得未來性不錯,
是可以撿起來支持的一位。
---------

這一天,二軍真的休息。
吃貨李勝民,又被揪去吃吃吃…………

我有發現,雖然他們去吃東西都在附近……
但其實走超遠的耶~
韓國人的耐走力~我突然有點欽佩。


朴小朋友又登場啦!
一軍也休息,也出去吃吃吃
靠……從飯店走到這家店,至少15分鐘欸……
但大家都說這家好吃,我明天也要來去吃。

晚安,明天早早出門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