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讓大家笑一下……
朋友開玩笑說~~我的網誌名字,
應該改成
더 [푸드] 유 러브~다시 만난 [야시장]!!!!

太高級的笑話,不懂?
總之,就是說我該把原來的標題中TEAM這個字改成FOOD,
然後棒球場(야구장)改成夜市(야시장)……

哈哈哈哈…… 
對!其實我就是個吃貨,不是用心在看棒球的人唷😅…
是啦,也曾經會為了看棒球一整個忘記吃飯,一天連看五場比賽,還場場拍照做記錄什麼的~

但我現在,偶爾拍照,直接在球場上狂吃🤣沒形象。
看球看一看,還會睡著😁
---------

呃…今天的遊記,會介紹比較當地的東西,幾乎不是觀光客的行程,
但,不要問我大眾交通唷~
我幾百年才會搭一次大眾運輸(好像只有出國,省計程車費才會搭),通常不大知道公車怎麼搭。

但,就應該某些來搵島U的人,不會去的這些地方……
---------

話說昨晚不是說斗六回來車不見,是被綁票了嗎?
今天要去拿錢去贖回🤣🤣🤣
沒車很不方便,而且保管廠一定在超偏僻的地方……兜兜轉轉終於到了,給贖金,帶車質(因為不是人質)安全的離開了……但手續弄很久,也已經四點多~

就往藝文園區方向前進……
這裡在施工(捷運?),有來的就是小心~~我覺得車道被堵到很小,要左右轉都很危險。

南平市場這裡,是我之前一次在郵局打工跟一次在大五金賣場收銀,這兩個工作時,都在附近覓食的。

通常早餐、午餐的話,有劉師傅自助餐、麵線王跟一家羹麵(後來好像沒了)可以輪著吃,不然就是往藝文園區旁邊,有一家小自助餐價錢很便宜。(南平路上有一家牛肉麵太貴我只吃過一次)

但我要介紹就是這家桃園人都知道的(但後來分店也收得差不多的)南平鵝肉。
要吃這家~~~你可能要做好荷包先裝滿再進來!!!


(我忘了拍菜單……)
鵝肉麵是來到了125……鵝肉是給的不少,但湯沒有鵝肉味,還撒了非常多胡椒……有點白開水加熱放胡椒粉感受。

涼拌鵝腸是70的樣子……
也是沒鵝腸口感跟味道,一整個只吃到酸菜感覺……天吶。
最後桂竹筍~量沒有林聰明多,也沒林聰明好吃,但他賣80,林聰明只賣55~~~
這三樣就快300……

反正就是,沒來過的來吃吃名氣。
吃過的人就可以pass這家,
我要不是為了介紹給大家,真的也不會進來吃。
---------

吃完後荷包瘦了,心也空了,但肚子沒有滿……
就走進旁邊市場「裡面」,注意是裡面那家,不是外圍的另一家……
有個賣炸東西的……
不是超級好吃那種,
但就是市場價,便宜且料也很實,調味就是簡單普通沒太多香料那種。
這裡雞排很大才60……
炸地瓜我買了50,是很大條那種(不是切細細裹很多粉),給很多一直吃不完~建議沒有要吃超多的點30就好。
然後我還點了沒裹很多粉的炸柳葉魚,是老闆自己裹粉,不是批人家弄好很多麵包粉那種,所以成本較低,50塊就給很多……
買兩樣就滿足的離開^^

接著直走……
本來想介紹一家羹麵跟一家壽司王~~抱歉,炸物填滿我的胃,被我pass……

本來要去市區給大家介紹桃園有名的開講……
(一定要買烤雞腿餐)
(一定要飲料換雞塊,雖然現在要加錢)
(炸脖子也好吃,但秤重,預算不夠就不要,是沒太多粉、炸很乾、酥脆的那種)

但已經一袋炸的~~就在經過桃園夜市時反悔……先去買了全桃園我最喜歡的清心門市,在中正路近夜市。他們很好的是營業到很晚,之前在大賣場收銀,常常算錢算太晚,出來他還有賣^^

桃園夜市其實我後來吃膩了~
鼎邊挫、越南煎餅、地瓜球、起司馬鈴薯……是我比較會去吃的,後來都不吃了。

後來我都只肯吃這一家而已……
土魠魚羹………………一直漲,現在還換叫什麼酥炸羹,價錢從50變60到現在80!!
炸豆腐也一直是我很愛,本來一直賣20,今天去也發現漲成25………………
可能就,以後不會來了,一碗麵一次漲20有點過分了 。
----------

結果開講就被放棄(本來隔天出來還是意圖跟大家介紹,再一次放棄!抱歉)
-----------

終於要來說朴小朋友TMI跟今天SSG的比賽了………

朴小朋友聽說是很愛玩遊戲(?)
但我覺得他太沉迷於SNS,
之前U18時我就發現,
傳他的照片,只要標注他,他一定看,
而且照喜歡程度或心情,會回應~~只要知道你是誰(就不是奇奇怪怪陌生人的話)。
通常他很喜歡或心情好,會按♥️。
想告訴你我有收到了,他會按👍
但他不高興、不認同時他就會已讀沒有回應。
一直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你他有看了,不是無視你。
我覺得,還是爛好人……誰@你都會理。哼哼哼……

然後,昨天的給零食事件,他真的很不高興……我的解釋他聽了,就~按了讚。
可是……前幾天他不是玩找我刪掉圖片跟傳空白給我的遊戲?
今天他可能突然心情好轉,把昨天按讚的內容,改成按愛心…………
其實我沒發現耶,
只是在收件夾看到他已讀的時間不大對,
點進去才發現他改了~~

什麼鬼🙄我不懂你啦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SSG今天的表定行程是在蹈江對富邦。
問了富邦是不給看的(所以我懷疑去的是二軍)。(但是5號一軍休息,不可能讓一軍連休兩天……我不知道啦!)

就是因為SSG跟富邦都不是斗山或培證,會放我進去,怕被趕出來,加上出門一個多禮拜,我還是決定先回家再出來。

結果韓國媒體跟SSG都沒發布相關比賽消息,那就真的是二軍。

不過賽後,勝民發文謝謝前輩請客,
圖片看起來是中國料理的私廚……也就說我之前說的那一家,飯店走過去沒五分鐘吧!看起來菜還不錯,價錢可能就…………
(我忘了保留他分享的照片,原諒我)

一直沒看到二軍~直到他們回去嗎?
跟培證相反,我一直可以看到二軍,反而一軍都沒遇到🤣(但沒有也沒關係,培證一二軍我都很好遇到,去高呎或高陽就會遇到~~簽名合照都可以要到爆)

不知道……
李勝民!金民俊!相遇真難~呃我今年也不會去看SSG啦!  超討厭的球團。江華也讓我吃了好幾次閉門羹~發誓再也不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