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嗚嗚…昨天check in時只有我,
出去吃飯回來也只有我……
但晚上突然很多人~
重點,民宿主人10點來關燈,
我上舖小姐就立刻開始打呼……
太吵,我其實不知道其他人什麼時候回來(我塞耳機放音樂)
直到剛剛8:00他起來梳洗,在廁所門口遇見,生氣不想理她。

忍耐,忍耐,要回家囉~

-----------
話說,大家比較愛看我寫吃的???
球賽跟遇到選手,還有罵無知某些人,比較不愛?
但我標題就寫來看春訓跟心情日記……
哈哈哈哈~我去高雄不是去逛當地小夜市,來嘉義也不是來吃雞肉飯跟林聰明的😳
雖然,等等確實會去外帶阿溪🤣🤣🤣

------------
好像也是可以走去飯店再搭車……
但我真的放下了,覺得不去也可以,
所以在民宿納涼,
結果突然發現要去外帶的阿溪離民宿很遠……
要走去車站再走過去,
買完還要再回來車站。
搭車變很趕~~~
只好急匆匆出門!!!

走到阿溪~~~發現為什麼大家都去對面買青草茶(有原因),
因為還要帶一些到斗六當午餐,所以先內用要排隊~~
點了雞肉飯,超級小的湯碗裝不到女生半個拳頭量的飯,雞肉也給的少。給很多醬,很鹹。
肉羹湯很好喝,但也是很小一碗。
青菜因為只有大陸妹跟地瓜葉,我不要,改點筍絲……
筍絲的醬是滷肉汁……那種會黏嘴巴的滷汁~~~所以吃起來很油很膩……仙草茶拿出來!!

外帶是滷肉飯、滷豆腐跟豬皮(還沒吃)。
覺得有點白來,食記回去會寫。

之後就趕著回火車站,
錯過前面那班莒光~而且區間車坐太久,還一直以為我坐過頭……明明沒有打瞌睡。

好啦,到斗六了,
結果他說12:30才會開。
等~好久~慶幸我沒一早來……
懷念可以一早來就看練球,一直看到比賽完,再到收完身,一起走出來,可以邊走邊聊天到飯店門口拜拜……那樣愜意的日子。
結果阿貝說不會開樓上,一直在下面等~其他球迷都排很長我才知道,上去排隊了。

結果排隊聽說昨天停賽,SSG因為旅行團來了,還是有練一小時才走(在我等民宿的人開門時),因為旅行團是跟選手團進團出……
(也有一堆台灣人去要簽名,真的欺負人,難怪今天選手變成不敢理人……他們都被警告過,特別是年資淺的選手,這個球團一直以前輩欺負後輩,愛管教人出名,這個我晚點說……)

終於等到進場……
本來很失望,野手都是跟前天一樣人,
投手還都不是我愛看的……

對了,發現了這幾天朴小朋友的確不在一軍,而在二軍!
也難怪我抱怨說「到底去哪裡」時,他無言……不理。通常他會按愛心表示看到。
(但我刪文後,他又跑來一直找原文,昨天很反常的還兩次ㄟˉ)

(3月1號的登錄選手,除了沒有朴小朋友,其他都是我比較喜歡的,相較3號而言)

(3號的登錄名單,朴小朋友背號那麼後面……沒照到)

(3月3日紀錄……原來小準跟盧小小都有上來(?))


結果無奈看著老人們練一練時,
有個可愛孩子在休息室門口撿場上選手回丟的球…
這不是你嗎?你今天的確在一軍?心花開,心……花……開……

原來昨天兩個空白的訊息,跟一直有你讀我刪掉舊動態的要求……是這意思?
就說你的個性,如果在一軍的話,沒要上場也會出來練什麼的,前天沒看到就一定是真的不在。

----------
平常我在台灣看球賽,遇到台灣球迷,
都會刻意不說中文,然後就得到一整場寧靜,可以去旁邊安安靜靜看球或看選手。

結果今天無法……因為一進場就被叫住,
攔著我一直聊天(是之前冬盟認識的人)。

因為他後來一直不斷有人來聊天,問一些韓國旅遊、韓國職棒、韓國選手的問題~~~拜託,我只認識斗山唷……別人家太深入的我也不知道。

然後朴小朋友其實除了在熱身跟上場時,一整場都站我下面的正前方……讓我看個爽,誰叫我抱怨一整個禮拜看不到人。
(但是一直有人來聊天,沒停過,一整場比賽都在聊天……讓從沒看過我講中文的他傻眼很久…因為他知道我是韓國人,話非常少那種I型人格(人格我等一下有話說…))

所以,對吧…不要怪我看球都一直不講中文~~會被一直問,畢竟在台灣很懂KBO的幾乎沒有(扣除那些歐北共說大話的),
就是會一直來講話,講到我來看的人傻眼~~

之後旁邊妹妹注意的65上場後,
突然他也開始跑步跟練傳接球~
在我跟台灣人聊天時~他就奔上去了,都沒有看我一眼暗示一下……

後來朴小捧油代跑,還有盜壘……嘿,我知道你從小到大都國家代表隊,也拿過很多獎~包含高二時的盜壘獎(太狂了!),U18的隊長大人!!!

而且他打擊時,我還是繼續聊天~妹妹還巴了我的手😅 沒關係的~U18看到爆了,也拍到爆了……真的只是來看看人而已,有看到他,他也有看到我,就好。
-------------

賽後,出來,
因為旅行團原因,一共四台車(平常是2台的)……
大家都站前面兩台,
太多人,我站去第四台旁邊……完全沒人🤣
(倒是沒發現其實車子玻璃有標示選手用車)
結果一直看到年資比較深的野手走過來……
(在韓國通常野手會跟投手各一台車,本來沒期待的……那孩子會上這台車嗎?)
因為旁邊太多人,加上有名的都走這邊~
今天聊天的朋友,想給選手零食……我叫了前斗山那位……沒受SSG「教育」過,有著自由的靈魂~馬上理,還收了東西……
一堆人因此跑過來了😅……他開始辦簽名會!

之後妹妹的東西再也給不出去~
因為我認得的很少~
老的不叫他…他懶得理你。
小的收東西會被罵…
為了幫忙,
我叫了朴小朋友……
他用「害怕」的眼神,跟比了不可以……告訴我不能收(我等等會告訴你原因),
總之妹妹的零食沒送出去~明明很愛吃零食的小朋友……1號那天在場邊搶著吃……結果因為會被前輩罵,不敢收。

之後……他上車……車子開走。
---------
先來說他為什麼這樣(所以我才恨SSG這次選秀故意都選U18的,選完時我有點氣憤他們要來這一隊)。
大家聽過去年SSG二軍的江華,發生超嚴重的前輩霸凌、體罰新人事件?
是五年資歷欺負三年資歷,然後三年的只好找新人內野手出氣……當時新人高中畢業的內野只有一位(大家都想成那麼好欺負一定才高中畢業小朋友),我嚇傻……因為就是我愛的北一高的游擊手金民俊!
後來才知道被霸凌體罰的是大學畢業年紀較大的另一位內野手(大學畢,其實年紀應該比職棒打第三年的年長……但韓國的職場就是這樣,他先進來的!)

所以是單一事件?
不是唷……學長欺負學弟一直是SK時期就有的傳統。
之前我在金廣鉉還新人時期,一直都會去看他……就有人提醒我,如果要叫他或給東西,不要叫前輩幫忙……不可以!!
因為他們看過有幾次,雨藍跟金廣鉉球迷沒看到他,所以叫了前輩幫忙轉東西……
金廣鉉那次,是叫了李漢珍(也就是後來警察對我們超好的帥教練),結果漢珍收了東西,馬上把金廣鉉叫來……當球迷前面罵了很久!

傻眼吧? 可是漢珍那麼好的人為什麼?
我後來想一想……
因為也要做給他的前輩看,他有在教育後輩!
就是這樣一層一層的壓制後輩的傳承文化……
所以去年二軍那件事我一點都不意外。

是啦!前輩是常常請客(如現在金廣鉉請飲料,秋信守請聚餐等等)表現後輩愛沒錯,但那個背後就是你要服從尊重前輩的一整個體制。

所以志煥如果收了零食,拿上車,被前輩看到……更不用說他一場職棒賽都沒打過的菜鳥~~~一整車前輩看到,誰要跳出來罵我都不敢想……
妹妹有叫另一個小捕手跟一個二年級的外野手……其實也都不敢收,更何況志煥是裡面唯一且最菜的一年級。

----------
離開球場要去搭車,妹妹說要拿給味全認識的選手……等了好久,也是沒送出去……

我懂她特地帶來沒給到的心情,
可是不是我說難聽話,
而是,他們賺的比你多,吃的比你好(那天我說SSG集體出來吃晚餐,是秋信守出錢出去吃大餐呢! 高檔得我們都吃不起)
你真的不必熱臉貼人家冷屁股……特別想去照顧他們。
對……你可能會說不是錢的問題,而是心意……
但你的心意造成了他的困擾。

志煥其實當場不高興的……
因為他沒想過我是會叫選手來給東西的,
我也幾乎不曾那麼做,
特別是U18那兩週,我幾乎冷淡跟沒叫過任何人更不用說給東西。

--------
歸途,本來想跟妹妹一起搭車,
可是她訂了半小時後才開的自強號……
我刷悠遊卡就沒差,想說早搭早回家~~
就自己搭……

然後動態分享了
「零食是台灣朋友想給全隊的,因為我只認識你才叫你,很抱歉,但不是我要給的」
「看到你真的是這一週唯一幸福的一天,台灣二軍資訊很難取得一直錯過。現在我可以回家囉,如果有緣還可以見面的話」
「無論如何你要加油!」

傳完他沒馬上看(忙?)我也睡著了……

中間醒來,發現他按了讚(不是平常的愛心,表示他還是有點不開心)告訴我他看到了………………

嗯~所以,U18就知道那個帳號是我? 也知道一直抱怨的是我? 故意一直站我前面,也是認為我想看到飽~故意的?

總之,謝謝你!
你依然是很好的……有點過度爛好人~~難怪是俊書好友……(我就是討厭當爛好人,會一直被欺負的感覺~所以盡量表現直接的吶!)
----------

回到桃園,
發現車不見,
問附近居民這裡會拖車嗎?(因為黃線,而且地上沒有拖吊過的粉筆痕,我以為小路裡面不會拖……)

之後真的沒看到車,只能打電話給拖吊場,嗯……說今天去領跟明天領沒差太多管理費。

想回家,加上有點晚,還有身上錢花完了~只好明天再去處理…………
嗚嗚嗚沒看到兩隻還被拖吊,是怎樣的一個多禮拜惡夢吶~~~~

旅程結束了? 
沒有,
看完醫生還會再去看二軍的樣子……
雖然二軍可能沒有志煥。

-------
後記:
晚上回來,為了幫妹妹查65,跟觸歹擠的22兩人消息……
只好去小樹維基查,
意外看了好多SSG裡面有志煥的影像……

吐血~跟我知道的他落差有點大……
愛唱歌,而且是那種情歌(我都聽有點冰冰蹦蹦的跟搖滾,完全相反),然後會破音(但歌聲比勝民好),
跟任何人(除了我)話很多…………勝民則是個性一整個很皮。
還有人格是跟我完全相反的ESTP (我是INFJ……四個都相反,天吶!哈哈哈,不合,分手好惹!)
(U18的박기호……就是因為話太多太外向,人來瘋,我不是太喜歡的,雖然他爸爸好心的幫我叫過人……結果測驗出來,你卻跟他一樣人格,我要暈倒了!!!)

大概這樣。
不知道。
真的加油了你~下次見面不知何時……
討厭這一隊,
而且不是你家的,見面真的很難,消息也難取得……
機場跟後面的球賽,也都還在考慮中……
討厭像這一個多禮拜的空轉~所以才放棄了4號的比賽。

這也是當年我本來每隊都有喜歡的選手,
然後一個人被分成八份(當時還沒NC跟KT)
誰都想看到,有點分身乏術……累死自己。
所以,後來才選擇了前前男友的母隊,也是我最熟悉的斗山,專一一個就不用累累。

唉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