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來前言……有人問我SSG回去班機,
知道唷~連航班號碼都知道。
但是朝令夕改的SSG,我不能保證…
聽說這兩天又改了!
只能告訴你原本是一軍7號,二軍10號(航班我不寫),
聽說改成一軍4號,二軍暫定10號(但有聽到可能改7號的消息,不知道……)

----------

昨晚……慘案又有。
我有說那個中國政治激進女(她對於自由世界跟職業運動完全不懂,無法溝通,什麼都是分美國那邊跟中國那邊……聽一聽,好像又全世界都美國,只有他們孤軍跟美國抗衡,問他那日本是美國?台灣也是嗎……她說不出來~哈哈哈哈,在台灣不會抓你走啦,擔心什麼!)

結果她生氣走掉,11點回來秒睡,打呼比前幾天那個更大聲……
而且睡一睡會有地震,一直搖床是被鬼壓?!……我一整晚沒法睡。
-------

結果一早醒來就是大雨一直下……
懷疑球賽打不打,
心想SSG都收錢讓球迷旅遊來看這場,
少看一場球迷不抱怨嗎?
應該會硬打~~不然就是要讓球迷去飯店看選手什麼的追加福利(?)

等到退房時間(我今天要住另一家),
我走出門想說要往哪裡,打電話問了嘉義市球場……有人接欸(以為假日會沒人),
告訴我今天不打了~~~~
嗚嗚嗚~感覺來嘉義空轉的比高雄還嚴重欸。

想說,先去另一家check in放行李,還是去飯店看可能不會出來練球的二軍?(搞不好他們有可以室內練習的地方~誰知道……我不懂SSG,之前的警察廳跟現在尚武,都還比他們好猜測,更不用說最好猜的斗山)

結果打電話到民宿沒人,覺得他們到提供的CHECK IN時間,才會有人的樣子……
所以還是慢慢走去飯店好了(無奈~為誰辛苦為誰忙?根本沒看到人!)

---------
之後,在研究還要不要等一軍回去後,
再下來看SSG二軍時,
就突然發現,我不是說29號一軍休息的那天,在飯店發現二軍有出去???
原來他們去了斗六……哇咧……昏倒。
我沒在看台灣職棒消息,也沒勇氣問SSG的人,所以不知道~錯過了。

沒緣就是沒緣,
我這個人特別信這個……不愛強求。
可能,會考慮放棄這三個~~~
---------

結果走到半路,突然決定吃原本晚上要吃的林聰明砂鍋魚頭……
而且走著走著,還發現他兩家店其實都很近,
所以就走去總店(昨天路過的是光華店),
才發現他其實就在夜市裡,我每次都看到小巷裡面有50嵐的旁邊。
而且巷子裡一堆吃的很熱鬧。然後我晚上要住的民宿也是在這條路上😅

所以就跟著抽號碼牌、等它開始營業、點餐給錢……等菜來。
只點了砂鍋魚肉跟竹筍。
看價錢120略貴,結果料算多,但魚肉魚刺多,小心服用。然後它對我來說略鹹。
桂竹筍真的就是鹹淡剛剛好,又不會覺得太沒味道,推推~
之前雞湯店上班時,我們也賣桂竹筍,老闆娘很自豪說他的好吃……但林聰明的並不輸!
(食記回去寫)

--------

吃完林聰明,看到民宿離這裡真的只要三分鐘_……
走過來真的沒人在,而且雨也停了,路一下就乾了!比賽沒有打真的有點委屈。
沒人來,我真的要等到三點????
嗚嗚嗚嗚嗚,出個門還受盡委屈吶。
---------

每天在嘉義,
好像就是早上起來走去他們飯店,然後沒看到人……再去球場。
然後在球場也沒看到人,再走回他們飯店……一直等到吃飯時間,再走去吃附近或是走回文化路吃飯,再回民宿。

不知道耶,抱怨…他們也不會理,因為你什麼都不是……
(懷念斗山,全部選手圍著你講話的那些日子~~只是斗山現在人也都變了,上一軍的靠不近,二軍的很新,多半不認得~)
(其實上次亞錦就知道這道理,只是我總愛任性~~~亞錦時炳憲是有無奈下來看我,但其他人既不是炳憲…也完全可以不用理我,他們知道我心裏就只有黃俊書。)

等到三點打電話請她開門,
Check in好之後,突然睡著……
這家真的很舒適……預算比上一家多的人真心要來這,離夜市跟火車站也近一點(當然跟飯店、球場距離兩家差不多)

結果4:00起來出了門~
一路往林聰明走去,先買了茶魔……
(因為昨天就決定會少留一天,所以原本這天住宿跟交通伙食費,都可以大方花掉了!)
然後看到附近的白醋涼麵……忍不住買了吃。
真心很冰涼…甜的…今天嘉義13度吶!!!

再之後一直猶豫要吃附近的20元飯店,放下執念,就用不往飯店走去,
還是就任性,死都要看到人,無論如何就飄去民主雞肉飯。

結果死個性戰勝……
我還是往民主雞肉飯前進~~~
雞肉不難吃,但醬比較甜,湯35元陽春了點也不推……過貓涼菜也給白醋,但給的不夠,後來我都吃白白的~還好我口味淡。
(食記也是回家寫)

吃完後,往飯店走(很近,兩分鐘),在常坐的門口坐著時,第一次看到選手從50嵐方向走過來,而且是不到五點的奇怪時間(所以今天沒出門),兩個看起來不是菜菜的二軍選手臉。
看到我時愣了一下,後來旁邊有個阿姨跟我說話,他們才繼續往前走……走去我說有私廚的方向。(後記:他們後來比較晚回來,手上拿飲料……哈哈)

不久一個用T恤帽子遮臉的人,手上拿著紙杯(?)走出來往全聯方向(應該是去抽煙,韓國人一個人行動蠻奇妙,而且沒有去太久)

發呆中~教練帶兩個小孩出來,我覺得應該是要買集體的飲料(?)真的很愛喝飲料(看著手中的茶魔我也是,哈哈~)

*好冷~其實沒有目標,本來走過來就是要吃雞肉飯,沒有真的覺得會看到人。目前預設6:40左右會走去蚵仔煎,然後再去20元飯店……就要回家了,不用太計較錢不夠,想吃什麼就吃甚麼,不要吃撐就好。

結果看完最後一眼飯店,要走了……
先來解答兩個疑惑:
一個就是SSG斂財的球迷旅遊,我要離開時剛好看到看到他們「自由活動」完,陸陸續續走回飯店……所以他們的福利,是跟選手住同飯店~可以進出遇見~結案。
另一個就是我一直提的私廚方向,我今天第一次往哪邊走(本來以為他們是去買手搖飲,有點遠呢!),結果今天往哪邊走,其實有很多東西,可麗餅,臭豆腐,義大利麵……但,他們其實是去一家很大的咖啡廳,可以坐裡面那種,難怪去那麼久沒回來,這個也結案。
只有民俊他們往全聯走,又沒去抽煙……沒答案。哈哈。

---------
之後我就走回夜市……
結果蚵仔煎很多人排隊,就先去了20元飯店,想說晚點人少再來~~~
我記得20元飯店,他們以前有瓜子肉飯……現在只剩滷肉飯,我不想吃滷肉飯!
小菜也只有菠菜(今天就不想吃菠菜),跟皮蛋豆腐(今天太冷也不想),結果只好點了瓜子雞跟扁魚白菜湯(跟白菜魯不同,它是酸白菜)兩個湯是45。 有點失望的一次,以後不會再吵著要吃這個啦!

沒吃到什麼只好再走回來,認命的排蚵仔煎……
他們家除了蚵仔煎,其他都海產,也都海產攤價錢(很貴) 
反正我也吃很多……就只點蚵仔煎~~~
等超級久,比我晚點的兩個人(他們也有蚵仔煎)都吃完了,我的沒來……
我覺得因為我沒點海產,是有點刻意的。
後來他們換班,另一個姐姐再幫我重點~在等一陣子才送來。
比苓雅夜市的蚵仔煎好吃很多,它煎得比較酥!!!醬顏色也沒那麼深……是70大洋。
其他海鮮粥要110……煎魚130……我多點一樣就是200了! 也太飽,放棄~
(食記要看我又沒有想到再寫)
----------

之後走去方櫃仔,這次嘉義行第三次買他們家!!!!
點了120的滷味,然後本來要買夜市裡面有個綠茶之家什麼的,
看到一家飲料店……發現是我剛剛本來要去私廚那個方向要買的「岩植」!
聽說嘉義只有兩家分店,就都被我看到了!
原先在飯店時就看好了網友推「二七金萱-無糖」~~~。

提著滷味跟飲料開心的回民宿休息。
明天早上會去外帶阿溪的雞肉飯去球場吃……然後搭車。

這趟,已經放棄想看的那三個的執著😅
要不要再來我再想想。

【更新】
躺在想要休息時,
突然有訊息跟我說朴小朋友想看被我刪除的前天那則動態(?)
是不是錯怪你了?
其實也不是對我的抱怨完全不在乎的嗎?
還是說今天沒跟你抱怨,你覺得怪怪,想起來忽視我兩天這件事,感到愧疚?
不用不用愧疚,別人也是這樣的!
而且我就不是誰,稱不上朋友,也不是你們隊球迷,也沒有特別喜歡你……啥都不是的我!

我不知道耶!
知道你是很好很好的人,也曾想過你是不是刻意裝好人……
只能說「我不知道」,
畢竟只是U18看了一個多禮拜的人,
而且還是之一……
一開始還愛勝民跟賢民多一點的~
要不是是覺得你人太好……

朋友說,他是不是暗示明天我去看一軍,就可以看到他(?)
嗚嗚嗚二軍明天又沒消沒息,不知道會去哪了……心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