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圖文不符之~豪可愛鴨^^)

吼~~~~
我住的民宿,明明整層都住女生(而且都算年輕),
結果半夜開始引擎發動聲……一直到早上我9:30出門還在轟~轟~轟~
(我的網友居然聽不懂我的譬喻……這個……這個……)
現在的年輕女生到底怎麼了?
害我一直在想:她不會被自己的聲音嚇醒嗎?
還有她持續那麼久,不會呼吸困難到斷氣嗎?🤣🤣🤣
---------
就因為她打呼,我半夜還起來找耳機,
塞住耳朵,放超大聲音樂蓋她的打呼聲……
太大聲了,根本沒辦法!

一整晚沒睡,早上起來黑眼圈,根本沒辦法早早出門去飯店堵人。

而且我推算的果然沒錯……
他們23、24、25都有練習賽的狀況下,
後面27、28、29也有練習賽……
那26就是休息日。

其實結果論是:
不去飯店也無妨~他們根本沒出門。

反正,我發現這一趟高雄可能白來……
因為昨天趕不上,
今天應該休息,明天他們也是去屏東不開放,
而我明天訂好了嘉義的住宿,要離開高雄了……
一場比賽跟訓練都沒看到,哈哈哈哈。
我果然跟這隊超沒緣。


不過我還是出發去了國慶球場……
想說搞不好一軍跟二軍休息日不一樣,
或是在那邊會撈到別的貓也好~都來高雄了,
總不是空空的離開吧?
------

結果還真的一隻貓都沒有,
另一個球場也沒人練球~空蕩蕩。

不是別人家的球迷,沒有內部消息的無奈,
我真的很認份!

發現這裡有開全聯ㄟ……越來越不偏僻咧
之後坐在外面小七的用餐區,
想看看澄清湖還是什麼的有沒有練球還是熱身賽可以看。

搜著搜著,發現其實昨天培證的二軍是在國慶跟台鋼比賽耶~
沒在看台灣職棒,沒有相關消息,所以不知道……不然昨天就看到人了!!!


然後我也看到台灣的樂天,居然兩個禮拜變了三次的行程……
本來27號樂天是發新聞稿,會在嘉義縣內部對抗熱身賽,
兩個禮拜前又公布是在台體球場跟SSG一軍熱身賽……
但是,就在我詢問國光他們高雄往台中會經過台體嗎的問題後,
打電話去樂天球團確認是在台體嗎,
接通了卻一直轉接到掛掉……要收費的,而且還連續三次,很火大……

然後,網路上有球迷跟我說,樂天上禮拜又改成在東海對SSG(二軍)……靠腰……朝令夕改爛球團。

之後我又撥電話問東海~~老師人真的很好,聊很久……叫我明天一早去,SSG早上就開始練球了。

因為我知道27跟28一軍去台南,
(後記:咦等等我想一下,二軍好像還是在嘉義,那我又不要去台中了?!反反覆覆的我的行程吶~)

所以本來明天要先去飯店看培證,再出發去嘉義……
又要改成先去台中再回嘉義~。~
改來改去,真的很無奈!
更無奈的我還不是支持這兩隊的人……
而且真的要變成完全沒看到培證啦!
---------

今天出門其實腳就已經完全抬不起來,
雖然我本來就被朋友說走路都不抬腳走 
但現在真完全無法抬腳,
尤其下樓梯,沒辦法~只能側著慢慢螃蟹走往下_
所以沒有人來練球,
我就默默坐在小七裡休息……
因為晚上又得走路ㅠㅠ

在高雄不冷也不濕,
我沒有頭痛跟過敏這一堆毛病,真好……
但是走路走到腳快斷掉是唯一缺點,
我想念我的車車………………

在小七吃茶葉蛋配玉米湯,配了昨天買的拔辣……就是我的早餐加午餐。

要說「高雄人很大方」了~~~
因為昨天牛肉麵狠辣,鹽水雞很酸之後,
今天的拔辣……檸檬很酸、甘草很鹹又很甜!!!
高雄人放調味料,都很大器,沒有在手軟的。
哈哈哈……我真的沒有重口味,不用對我這麼好😅😅😅
---------

休息一陣子,
決定回去整理一下準備明天離開的行李,
從住處除了走去昨天興中夜市不到五分鐘,
其實走去苓雅夜市也大概10分鐘,
所以今天本來就是安排去苓雅夜市……

走去苓雅夜市時,
經過培證他們的飯店……

為什麼我很確定他們住那裡?
因為之前就有聽說培證跟他們飯店打了三年的合約~李政厚他們來那次是第一年,中間疫情不算,去年是第二年,今年應該還有一年的。

走著走著(因為我腳抬不起來,走路慢)
就有看到長得超過190的人從我旁邊經過,
還在用韓文說他變成魷魚了(韓國人通常用魷魚這個字眼來形容長得醜……)

之後一堆一堆兩三個一群的人經過我旁邊,
儘管認不出誰是誰(我有提過我在高陽看二軍賽,明明張載英經過我旁邊幾十次,甚至在我旁邊停下來跟球迷講了快一小時,我都沒認出來是他,印象中他比較高瘦,沒那麼壯,後來是看背包背號,才發現是他)
但我很確定他們是培證的。

而且,我還發現他們跟我走一樣方向,
目的地也跟我一樣,是苓雅夜市!!!
蛤?培證小朋友不是叫小黃去瑞豐吃飯,
居然知道要吃在地人的苓雅夜市!!天啊~~~

不過我走路很慢(覺得小腿腫兩倍大,快壞了……),就沒跟上他們,自己去吃自己想吃得囉。

結果我應該是第三次來苓雅夜市了……
但我依然忘記,他們多數店家(尤其是好吃的那幾家)都是休星期一!!!
還有黑輪5點收攤。

兩家水餃、名都、都沒開……
先買臻香的珍珠奶茶(其實我不愛珍奶,但這家真的好喝,但他們也漲很大……),再走去買紫米白糖粿,再走去黑輪他們打烊啦!
不想吃南豐滷肉飯~
只好去吃大廟口蚵仔煎……跟我說要等45分,先買單再過來吃(好跩),
再去找別的吃的都沒有……吃了路人推薦的火雞肉飯配肉羹湯,還點了地瓜葉…………飯跟湯都很小碗,結果要125元,覺得略貴。

再回來吃蚵仔煎~不是難吃,但覺得沒有等45分鐘的價值……真的生意很好!

吃完也沒在看到想吃什麼,而且不知道再飽什麼的……就默默踏上歸途……

結束了不知道來這幹嘛的高雄旅程。
我根本不像是專程來看職棒春訓的,
比較像來走路跟瘋狂吃吃吃的吃貨😁

走到民宿,脚真的快掛了,
每個人都問我腳是掰咖了嗎?
脫絲襪後,發現它腫兩倍大,
按下去很痛,黑青那種痛。

回房間還發現打呼的室友退房啦,
現在一整間只剩我一個人的空間自由狀態,

萬歲 \^0^/今天可以睡很好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