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提示:這個人現在在嘉義。
提示:前女友是國民學暴姐妹花之一……
提示:文中尾端有寫……最常出事的SSG又「非常狀態」囉……哈哈哈

(韓國的新聞馬賽克或黑剪影,每次都讓球迷一眼就看出是誰,這次也不例外😁😁😁)

(晚一點再來寫,看鴨消風中~)


來囉。
我大概看一下,
女生是小有名氣的BJ(在韓國直播主稱BJ),
男生就……你知道的(我之前介紹SSG看點有提到)……之前跟女朋友很閃,後來分手不久,女友被爆學暴,退出韓國排球界(姐妹花的故事超精彩,妹妹爆出學暴後,又被爆結過婚家暴男生,後來離婚~~愛吃瓜的可以去找相關新聞),總之我覺得男生就一直蹭女生名氣……而且去年是撿救援點撿到拿救援王的。

看內容似乎是男生同時腳踏多船後,
選了其中一條船當正牌女友,
女主不是被選擇的那個~還被突然不聯絡的樣子……
有說了一些男生蠻渣的內容,感覺片面被分手等等……


網友從公開內容,看出個帳是徐先生的,
大概講子~

不是我的菜,
但很多韓國女生覺得他是帥哥~
(對,我的菜就是黃俊書!長得可愛可愛,略略文靜,一點點害羞,人很好~呃…他好像又人太好,爛好人~乖乖牌,做事很認真投入,又有點細心跟貼心。然後外型瘦高,講話好聽的……大概這樣。只是俊書年紀太小,就只是看看~~~民載其實也算這一型,但略活潑了點,粗心了點。民錫好像更符合,但又對我話略多,哈哈)

嗯……
我沒有太關心,
所以只看概略,沒詳細看她公開的內容唷唷唷…
(但為什麼很多人來看這個???大家是喜歡徐先生唷??? 不用替他擔心啦,還有利用價值的選手,都會被球團保護好好的;之前LG那位渣渣,還有前幾個禮拜我們斗山那位金變態,甚至其他我知道的不知道的……不是都沒事嗎? 呵呵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