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有職棒的球迷去哪裡?
其實我最近被勾走了~
接近放棄斗山小朋友狀態🤣

本來要出一個標題……介紹沒職棒時看什麼的^^

但,最先想介紹的不是籃球~
不過剛好亞洲盃資格賽即將開打,
而且有一場在台灣呢!
可惜恩洗韓國隊!!而且票價天殺的~~~
人家KBL(韓國職籃)門票才15000韓元(台幣3百多~),
資格賽給人家收6000……
我還是去韓國看好了……
而且我反應慢,看現場可能嗯湯……

離題啦~
我不本來要介紹一運動一選手選手的籃球,
其實剛好是一對每天吵架的CP………………


「男方」是跟樂天投手同名的최준용(崔俊龍),
「女方」我看了很久,才發現他是台灣人都聞名的許載的兒子허웅(許雄)……應該也會提他的弟弟허훈(許訓),雖然兄弟不同隊。
這三個人都在這次資格賽名單,
但二月份的賽程,韓國隊只有兩場……
一場在澳洲,一場在韓國的原州……
但~~~可以看轉播!
如果有空。

總之,先分享賽程跟名單
(網路上分組賽程只有B組,我找不到A組)
只能夠大家這張霧霧的~



韓國隊名單: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