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排的行程比較多一點_
(其實是兩個而已,平常一個😅)

一早還是跟昨天日記一樣,
昨天中午吃完客家湯圓,更誇張…
不到一小時馬上肚子開咕嚕咕嚕叫~
怕是生理騙子現象,一直沒吃東西……咕嚕咕嚕到今天早上。

也好,因為今天排定要抽血檢查。
所以早早出門,先買了三明治跟豆漿準備抽完後吃……
到醫院抽了血,
跟營養師討論了「咕嚕咕嚕」狀況,還有我大姐一直說窩暴瘦_
大致上,就是我吃的肉類太少,所以腸道沒油脂不消化~
所以進食後腸擩動。
暴瘦也是因為不吃油沒消化……
(後來在市場看衣服,還被老闆娘說瘦子可以穿,然後那給我???  )
結果就是要吃優質的油(堅果、糙米)


也跟其他護士聊到失智症問題_
以前從來不覺得這個是社會嚴重的現象,
結果發現~原來很多人家裡都有這個問題😨
----------


離開醫院,護士怕我昏倒,讓我在門口吃了早餐……
可是昨晚沒睡好,剛剛是昏沉沉出門,
開始瘋狂咳嗽(內臟都要咳出來那種),
重點今天太陽很大,
我卻一直狂流鼻水🤪
同事讓我睡覺穿高領戴口罩,我每次忘記。


今天的第二行程是要去買泡椒雞爪。
到了市場停好車(超難停車~),
走進去發現沒來擺攤ㅠㅠ
也好,牙齒常常看醫生……不吃也許是天意……
只好去斜對面剁了排隊甘蔗雞、鹽水雞,還買了雞胗跟雞肝。

經過買瓷器的店,挑了一個底比較深的盤子回家……
其實他們的貨源跟鶯歌老街應該相同,但我不明白他為何可以比老街賣的便宜~

---------

然後本來午餐要買的米粉湯也沒開🤣
飄來飄去看到賣衣服,
就發生上面老闆娘說我瘦的事……

然後有一個阿姨,
人家已經跟她解釋衣服跟外套價錢不同_……
她卻一直一問再問,
以為多聞幾次外套會當衛衣賣?
看起來不是癡呆…………
老闆在跟我推銷高仿名牌毛衣(我真的覺得好搭,但我不相信是真的名牌),
我會覺得要買名牌二手衣,我寧願買東廟聽說GD常的去那家。

這時候阿姨又再跑來問了老闆……
奇怪的長輩,你以為問一問就會開改口,
還是老闆會突然眼花覺得那件是衛衣不是外套?
覺得價錢不OK……要嘛不買,要嘛講價……裝什麼癡呆?
結語一句「貪」……貪小便宜又捨不得?!

繼續回家生病去了~😅
什麼時候去看七號跟李小朋友呢???
我不愛SSG……所以慢慢想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