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這個笑到黑菇……需要歐一歐一~~~
(還是我該把標題改成「徵婚的樂天選手」?😜)

除了其中一位,是我從高三就很喜歡,
選秀時被制度害淪為第二輪還去別隊,
終於歷經尚武訓練,亞錦賽……然後剛退伍回來樂天的那一位。

重點內容……🤣🤣🤣🤣最下面翻譯。


教練讓選手邊接球邊喊:我沒有女朋友。
* 中招一號代表:羅同學。



來來回回很多遍後~
旁邊問:女朋友如果看到了,該怎麼辦?!




羅小朋友回:(我)真的沒有(女朋友)。

🤣🤣🤣🤣
沒有嗎?
那亞錦賽時,我每天站在那邊……
有個甄嬛女,每天故意卡住不讓我靠近你甚至簽名還故意凹你簽很久,不給其他人簽,
然後給你巧克力,還被你拿給我,害我傻眼是說我也不要……

甄嬛女沒有上位成功唷?😝😝😝
老實說以前在外面等前男友比賽出來時,
我的都讓他先跟球迷講話、拍照、簽名……完全結束後,才會上前找他的😅

所以,好幾次不是男朋友的選手,結束後走過來跟我講話,球迷也會一直竊竊私語「是女朋友」🙄……

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再怎麼上演甄嬛傳,也不是你的呀……
通常……我會上前要簽名跟拍照的,就表示不很熟,也不是我的誰……

為什麼連看個球也要耍心機?
其實,我也可以扮甄嬛,但~我真心不想,因為懶得這樣,直來直往比較沒煩惱。


* 另一位選手的訓練,也附上~ㅋㅋㅋㅋㅋ

我。絕對。沒有。女朋友~~~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