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的好好笑,不是開懷大笑那種有趣的好笑,
而是要酸溜溜一下~
---------

大家比較瞭解我個性的人,
應該知道,
我很喜歡選手像秀彬一樣,
我從新人的第一年看他入團,在二軍死小鬼樣,
一路打呀打~努力到FA談大價錢,
然後留在我們身邊。結婚生子都跟我們一起。

但人怎麼可能各個順遂~
中間「非自願離開」,
可能交易或是二次FA被搶走的,
甚至也有被球團戰力外去了別人家~
我都會無比難過,
一來討厭搶走他的隊(被解約除外,我會很感激他們♡),
二來去了別隊要見到人或看到消息都難……感到疏離(不見面跟死了沒差別,一直是我的理念)。
三來就是討厭跟他交換來的轉學生。

當然,「自願離開」,
也就是自己不打(像靜態先生,跑去當舞台劇演員)、跟FA見錢眼開還為違背當初對球迷承諾(像金賢豬、朴見宇)。
那我反而都打他們為「叛徒」~再也沒有情份。

我多愛斗山這球團?
也不是……
主要是被遺棄的球迷跟留下來的後輩~是我心疼的點。

-----------
然後,
就有這麼一個白目,
當初是金姥姥在獨立球團時帶出來的選手,
獨立球團解散後,跟著金姥姥去韓火加入職棒……

後來韓火跟斗山靠腰他們沒捕手~
斗山當時梁義智才退役,幾乎都蹲全場,
但……也需要替補跟二軍的捕手呀!
居然把養了很久的第二捕手崔載勳,
拿來交易一個獨立球團水準,成績也多在二軍,斗山當時不缺的外野手申某某。

崔載勳是誰?
是我在耳二軍跟警察看球賽時,老喜歡站在他後面看投手練球~
每次他都會都提醒投手:要小心不要打到我的人……是很好很好的一位。
斗山花心力培養他,一定沒有少~捕手很難養,
都養到第二捕手要收割果實囉,結果交易一個破爛回來。
(斗山一定沒料到梁義智後來FA去了NC四年……讓斗山鬧捕手荒四年~雖然去年又回來,也老了,還要撐幾年?  老實說~一回來我其實不大接受他~但去看球時,他對球迷真的好,加上個性就萌萌DER好笑……當初沒離開,我應該超級超級喜歡他吧!)



就這樣崔載勳去韓火當了主力捕手(去年還FA…當初哭的離開的人…卻沒有要回來),
超愛他的朴見宇沉默抗議球團/教練團……一個禮拜都沒氣消。最後金泰亨生氣降他下二軍反省。

那申先生這邊呢?  精彩了……
他本人跟他爸爸都對媒體公開說「從小到大都討厭斗山」「不想進斗山」等等等等……
ㄟˉ一樣,你罵球團或是斗山集團,可以~
但傷到其他選手的心……我難忍。

從他進斗山第一天開始~無敵討厭他(上次還在二軍賽場邊聽到一個死胖子白XX也是在是說他一輩子最討厭斗山,卻被交易來斗山…………這傢伙被我詛咒一年後被戰力外,哈哈哈)。

他然後來斗山被稱為申STAR……
但這位STAR永遠只在二軍稱王,
一軍完全打擊率一成上下~~~用不上。也甭提守備~他就不是守備見長,改練內野也沒位置上。
每次看到崔載勳在韓火開開心心,我就一肚子火……

每次二軍看到他我都翻白眼,心裡暗暗詛咒快滾!

我不知道其他小朋友知不知道(應該知道,因為我好惡蠻明顯的,小朋友都很怕被我討厭,因為應該會被發現的人笑到崩潰~)
他自己好像不大自知就是了。

忍著忍著,一直不滾,
二軍威風凜凜,一軍上去鳥樣沒用~斗山卻一直留者(同類人好幾個……斗山感覺就是你有要打球的心,就會盡量留的心態)

然後去年我有發現他打球的「心」變了~
愛打不打,甚至後來有一段時間明明沒受傷也沒出賽,
我在想「應該差不多囉,也撐太久」,
沒多久就是斗山說他要引退。
引退的萬年二軍打擊王? 哈哈哈哈哈……自己默默走開就好,還引什麼退!
比他有資格的鞠海成,因為一個二軍FA制度,
不但被斗山釋出,去獨立球團努力後被樂天簽去,又被釋出了……真的很愛斗山後輩,也一直在斗山十幾年沒抱怨的人吶!

結果引退~~卻沒滾誒!
是轉任斗山球團的營運團隊職員(好像戰力分析或是球探之類的)🙄🙄🙄😁

我都喜出望外,想說去看二軍再也看不到他了,
結果……還要看到他那死人臉!!🤬
不是多討厭斗山嗎?
為什麼要轉任職員?
就像當年金賢豬去美國前說回來一定回斗山,因為我們都在一樣……
才去了一年,回來跑去斗山世仇對面的LG不說,
講了很多傷害斗山球迷的話,
甚至每每秀自己多愛LG~
把你從申告選手一路拉到赴美打球的原生球團,
還有支持你的球迷都成了屁……
我真的也不懂……
你就是個豬(洙)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