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呃~其實一軍春訓名單也有些弦外之音,但我沒寫(名單看了蠻多怒的)……還是乖乖寫二軍就好吧!

今天斗山二軍意外的發佈前往日本春訓的消息…(新聞說是昨天李承燁去澳洲後才發佈的消息)

而且在一個很詭異的地方……叫做宮古島~
查了一下,它算是琉球群島的一部分~
(地點斗山官網沒說,是看新聞寫日本……仔細看內容才發現不是去斗山常去的宮崎)



我一直以為今年二軍會留在利川的。
而且很多我「關注的人」在名單裡面……
(我以為今年也會在利川,本來準備訂機票的,因為某人沒去澳洲)…



先來貼二軍春訓名單,再來說裡面的貓匿……



一。最大的貓匿其實是這個:

薪水協商破裂,
老將金載鎬趕不上春訓,連二軍春訓也不參與。

二。噩耗……在美職的首爾聯賽名單中的崔勝龍,因傷無法參加澳洲的一軍春訓,改赴日本二軍春訓……目前還無法確定可不可以參加美職的競賽。

三。金明信部分:斗山的長中繼在二軍春訓?(成為主力後,他從沒在二軍春訓過……)


四。金江栗部分:也是很疑惑的在二軍春訓(好想聽說一直有傷)
五。其他投手:第一指名出身,從入團到現在還沒上過一軍的投手……一直養傷養傷……是要養幾年呢?終於是看他參加二軍春訓了,不知今年有沒有康復到可以一軍參賽呢? 另外都要成為棄子的 이승지느今年也是二軍春訓出發。

六。捕手部分:說是李承燁弟子最強棒球出身的尹俊浩,去年卻一次也沒上過一軍,到底是真的實力不行李承燁公私分明;還是根本為了避嫌打壓了尹俊浩,今年就來看看。還有二軍監督重點培養的박민준也在二軍春訓(開除了酒駕逃逸的阿娟之後,二軍也沒什麼主力捕手了)

七。內野:U18出身的那位新人,参加了二軍春訓……不知道誒,我對今年斗山選秀不是很滿意。其他內野倒是都二軍固定,除了서예일沒在一軍春訓小小意外,斗山快放棄他了嗎?年紀也有點大了還不成氣候。

八。外野:양찬열在二軍春訓也有點小意外,是不是今年結婚的都在二軍春訓吶(玩笑)~介於1.5軍的김태근也在二軍春訓。感覺今年斗山二軍外野有點沒人……讓新人跟育成選手扛嗎?

大致這些……是我看到名單第一眼的一些小感想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