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初為了FA順利談條件~
要FA那年偷吃步,讓培證把自己減薪到只剩零頭(意圖變比較差的B或C等級)……
結果季中被培證交易到LG~
不但心機用盡落了空,
而且那一年在LG成績很差,
差到沒臉申請FA~

本想著隔年重振旗鼓在再風光談FA……
結果隔年也是受傷成績更差~
再然後的然後……
不但沒申請過FA,
去年底還被LG戰力外……
(LG打者連二軍都很威……之前酒駕的二軍打擊王尹大英,球隊很拽直接不續約的~)


戰力外消息出來後,
培證開始一直放風聲說
他們「疼惜」徐教授,
希望他可以回培證繼續一起……
害我都以為他回去了!

結果今天傳出以很差的價錢,跟KIA簽約……
一年5000萬~而且只簽一年!
比二軍的還爛……
上次姜東元實施二軍FA時,NC拒簽後,
是以一般續約來談薪水,就是這5000萬身價的……

可是,我可以理解。
靠腰~當初培證怎摸衝康他的,
都要FA離開了,來這招害他連FA都沒申請過就被釋出……
是我,我也不回去!!
(但李晉暎之前也是被SK酸沒那身價後,發誓一輩子不回SK...最後流浪了很久,還不是回SK當教練?  來有個高永民當初被斗山釋出,也是後來摸摸鼻子回來當教練~只能說人生無常,話不能說死……)


被LG跟培證聯合衝康的徐教授,
希望可以在KIA有快樂的一年~甚至更久^^


(話說,我截圖怎摸剛好下面是網友罵髒話😅😅😅哇哩勒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