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……


就我的解讀,
  1. 大家知道嗎? 韓職以前的示範競技(台灣稱「官辦熱身賽」),是免費的,可是……現在示範競技不屬於正規賽,卻要收跟一般正規賽相當金額的門票。
  2. 現在的二軍賽,雖然多數不收費,可是二軍都在偏僻山區,舟車勞頓……重點:我唯一看的二軍賽要收費的,正是SK姥姥當年帶獨立球團高陽WONDERS時,跟韓職二軍的交流競技,是要收費的!我當時只是覺得贊助一下唯一一個獨立球隊的經費OK……可是現在想想~是SK姥姥的棒球理念~有表演就要收錢!
  3. 這是網友的怒罵:

說是乾脆連naver轉播都收費好了!
我倒是一開始看到消息沒想到這一點~所以我一直以來才很喜歡看網友怎摸看……有時很多你沒想到的點!!


(因為上班那裡網路一直打不開,我還沒細看到底……呃……不是,是在說什麼;等等我點進去細看再來更新~~)


喔,內容是在說以後韓職國內轉播交給付費平台獨家,
所以以後看轉播都要收費(而不是如之前三打電視台跟SPOTV的免付費頻道)。

不知道欸,我再研究一下,
我們這邊之前爬牆觀看是不是還可行~
不然就只能看網友轉的A頻道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