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在繼續爆料ㄟ……
因為女生是跟選手都滿熟的關係……

爆了很多私訊及通話內容……
說是2022開始交往(?)
後來才發現他有正牌女友~~~
(太勁爆惹!)
說既然有女朋友,當她說生日沒人賠時,為什麼要陪她一起過什麼的……
內容非常多,看了我頭好昏……一直覺得男生在練球這一塊是蠻認真的~直到2020被踢爆跟違反防疫規定跟女球迷酒宴的朴錫民接觸,得了新冠一段時間沒出賽……我才領悟:阿,打職棒的「社會生活」也是會改變一個人打球的態度啊~

等我吃完瓜再來寫詳情
(還是有人要自己去搖滾區吃瓜?  我給你女生的帳號~但應該是為了爆料開的小號啦……一整個帳號都在說男方無恥……但老實說,這位選手要成績沒成績,要長相也不是帥哥,要身材也不是高瘦~~~到底圖他什麼?之前到處說我是他女朋友時,我一次也沒承認過🤪 還好本姐姐難騙吶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