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北一高四巨投,
扣掉一個不同年級的叛徒,
跟一個當兵中……
剩下的兩個~♡♡♡

我們斗山今年第一指名的崔俊浩+
高麗大閃閃亮亮的左投金範根^^
真的很有愛~



但,前面那個撲倒翹腿的又是怎樣?
哈哈哈哈哈……

(安利一下:
除了兩個投手,另一個是外野手~
他是去年EMART盃MVP,
也是打點王~
金志煥(김지환)
北一高中堅手~偶像是今年被韓火搶去備受爭議的前SSG的 0號老將 金江民

查了很久,
너무위키跟naver都沒有它的檔案……
結果還是KBA給力……
他唸了一個???莫名學校~
(韓一長神大學,雖然知道這學校有棒球隊,但是強隊嗎? 我不認為呢……結果三個人一起,看得出來為什麼另兩個沒被指名……身材條件還是很重要,沒辦法!!)
很可惜,去年直到選秀前原本還被一直認為會是第一輪指名熱門……

有空我再來寫寫他跟其他人,這些沒被指名去升學(至少都繼續打棒球,沒放棄~去年的北一高,的的確確是真愛呀!)
我先準備他跟김종무,這兩個是去年北一高外野雙箭頭的說
)……

影片1:

(右: 최준호 中:김범근 左:김지환)

影片2:

(前:김범근 右:김지한  左:최준호)

TMI:
四巨投之一當兵的장우진……沒跟到,留言在^張^,哈哈哈,可愛。
三個人是一起去釜山。
然後김범근說他膝蓋受傷在養傷中~
影片的雪是今年下的初雪~
(初雪沒跟女朋友,跟高中同學?? 果然是真友情……不像鄭民俊🙄)

Diss一下鄭民俊好惹~


我認為呢,表面上越高調秀恩愛的,通常越沒法到終點……
有人舉報鄭民俊會加你好友,
然後點進去看一看~
美女會私聊,不是美女會秒删好友……
(還好我的帳號不給加好友,沒這困擾😛真的是有看到他加好友申請~剋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