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告訴我KBO各球隊的特點吧!

好的!下面是對各KBO球隊特點的簡要說明。
1. 斗山熊隊(Doosan Bears)以高得分能力和強有力的打擊著稱,特別是斗山球迷們以熱烈、充滿活力的助威而聞名。
(옥혜OS:打擊爛得要命,全壘打數倒數,是跨丟貴?  應援倒是真的讚讚……有名的應該是「吃山」跟上次樂天前面說的「球衣漂亮」吧…之前帶朋友去看斗山比賽時在買球衣,連他都想買😅)

2. 三星獅子隊(Samsung Lions)擁有悠久的歷史,具備傳統的棒球文化,尤其在培養選手方面具有優勢。
(옥혜OS:是指球團對選手福利很照顧?這我承認! 看到今年李材賢跟金賢俊的成長,我也認證培養新秀有成果~)

3. NC恐龍(NC Dinos)是相對新生球隊之一,在比賽中一直以具有競爭力的表現備受矚目。
(옥혜OS:  系統也有廢話跟講場面話功能?這有講等於沒講的……)

4. LG雙子(LG twins)作爲以首爾爲紐帶的團隊,擁有通過動員觀衆和多樣的活動讓粉絲們開心的祕訣。
(因為是蠶室的對手,我就不多說,球迷很多~但~)

5. KT巫師(KT Wiz) 在比賽中,以青年選手爲中心展現了新球隊的面貌。
(OS:好像也滿廢話的,阿就新球隊……都是年輕選手……只有一些是FA或是二次選秀搶來的)


(來了!來了!手指雖然很痛,還是來翻譯暌違很多天的6~10囉)

6. 樂天巨人隊(Lotte Giants)是以釜山爲基地的球隊,其特點是與熱情的球迷們一起的特別氛圍。
(好像說的不痛不癢~樂天最有名的當然是「社稷練歌房」囉。)

7. KIA Tigers隊(KIA Tigers)由強有力的投手陣容和擊球手組成的球隊,是韓國曆史最悠久的棒球隊之一。
(呃……怎覺得在說反話,今年KIA的投手,從先發被罵到中繼後援,被媒體嫌棄到不行。)

8. 韓火鷹隊(Hanwha Eagles):以天安爲主場,通過與媒體的合作,提供特別的活動和經驗。
(最有名的是「幸福野球」跟「萬年重建」吶~我很幸福的韓火球迷!)

 9. 具培證英雄:Kiwoom Heroes具有比賽戰略和團隊合作的重點特點,展現新的棒球風格。 
(????不知在說什麼的評論……是選手不夠好要靠戰略取勝的意思?新的棒球風又是什麼……墊底STYLE?把球員當商品論價銷售?)

10. SSG登陸者(SSG Landers)在過去幾年裏,因引進強有力的選手,提高了球隊的競爭力,因此備受關注。
(?我只覺得剛成軍時投手教練群真的很強……引進強而有力選手(誰呀?)……不懂。)


以上,還好不很長,手有點痛……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晚安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