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亞錦時,
因為亞錦全壘打王김범석一直在壘包上蠢蠢欲動,一堆人說投手沒有要防他……結果他還真的盜壘,
我當時喊了:「빠른발!」,我前面休息室的選手聽到,全部笑攤……也跟著我喊~哈哈哈。

其實多年前韓國真的選選手時,腳程優勢是大於打擊的…因此李大浩跟金賢洙,還有好多好多人,明明高中還是國家代表隊,但新人選秀卻慘遭滑鐵盧,而以申告選手方式開始了職棒生涯…所以才有「腳野球「(발야구)」這樣的名詞。之前不知道在哪看到影片說日本很注重跑步速度~其實韓國更重視呢!

因為昨天看到一位yutuber整理了幾位腳程快的選手的速度影片……
非常喜歡。(所以我追蹤了他的IG,晚點我下班再找他的帳號給大家♡但我發現他偏愛三星跟培證……你心裡有支持球隊不是這兩隊的,就小心服用吧!)

----------

選了三則來分享:

1~三壘打跑壘狀態:
金彗成(培證/代表隊隊長) vs 金智燦(三星/人見人愛小朋友)



金智燦勝!!!

2~三壘打的跑壘狀態:
金智燦(三星) vs 金城允(三星/亞運代表隊)

還是金智燦勝!!!


3~短打狀態:
金智燦(三星) vs 裴志煥(MLB/개빨라 代名詞)

嗚嗚嗚……
金智燦第一敗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