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抱歉,亞錦休息三天,回來上班比較忙~

後補的日記也不知道能不能寫的很詳細就是了!

但李小朋友部分……我覺得他是好人,但不是好細心的人就是了。
但,他有聽懂我討厭誰了……
雖然很抱歉讓他淌這種勾心鬥角的渾水!

最後那天,他自己一個人飄下來~
我很感動!
應該是有死小孩去通報我一直坐在門口等他吧!
(不然韓國人絕不會獨自行動,他也不是會出來買東西的個性,重點他出來也沒吃東西,也沒買東西就上去了~害我傻眼。)

每次看到我都噹我的某人,
雖然很討厭你,也搞不清楚你是誰(好像是投手(?))
但這一次謝謝你啦!
不然依他的個性,不會下來,我可能要等到他們出來閉幕時(當時很想回家,其實應該再等的,因為他知道我要拍他穿代表隊衣服的合照,但我…
沒有人可以無止盡的等待,何況我有告訴他,我是隔天要上班的人)


結果,我的手指職業傷害~
兩個禮拜都呈現這狀態,
怕休假不休息一直打字,
會影響上班……
遂以假日都不讓手指關節彎曲~
平日也盡量轉貼文章不打說明來減低使用手指……

幸好工作是到一月中離職,
再待下去,可能手掌跟手臂要廢了……

所以宮鬥劇要很晚上演~SOR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