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發文,有承諾要寫的內容……
因為那天後來不舒服,
昨天要寫,吃飯都沒吃完就睡著,也沒寫~~
會,我會來寫這個連新聞、網站都很難查到的選手狀況^^

-----------

還記得去年KBO新人選秀時,
我邊看LIVE變靠腰……
除了問我們球迷김범근沒選上怎麼辦(真的不能理解當時北一高四巨投,明明都他做苦工,卻是他沒選上……到底!)

另一位是記者球評每次都說:「叫민준的守備都那麼好嗎?」除了北一高的金民俊,說的就是首爾高的二壘手鄭民俊!

守備明明很好啊!而且還是首爾高這個人見人愛的學校出來的~選秀前記者分析也都有講到他……所以落選應該意外的不只我吧?(是打擊不夠亮眼嗎?)


有一篇今年選秀前,關於歷年首爾高內野手選秀特吃香的報導(是在談今年選秀首爾高的隊長跟那個斗山第二輪選的有入選U18的50號內野手),



就有提到李秉憲2022那一年選秀,首爾高被一指了三個人(這時又要靠腰……為什麼斗山想選羅承燁那一年,因為首爾圈第一順位培證已經選了德壽高的九億臂張載英,就不給我們選同校的打者羅承燁,說規定同校不能兩個一指……以前都可以,後來又變回可以,不公平!),當時斗山是左投的李秉憲,三星是內野的金材賢,第三個培證也選首爾高出身(주승우朱勝宇,首爾高-成均館大)不是我要提的重點哈哈。

所以首爾高的內野~閃著光,很容易被注意? 後面,馬上記者就拿鄭民俊去年落選打臉這說法🤣

去年,我的本命首爾高……
我就只關注兩個人~~我本來很愛,後來絀逮擠人設崩塌,的選秀狀元金瑞鉉;還有一個就是二壘的鄭明俊!
看了一整年他的守備美技,結局居然是落選,我也是蠻訝異的。

--------

(首爾高時,備受矚目的青龍旗表現)

那麼,鄭民俊(정민준)去了哪裡呢?


(這個是他大學入學申請資料~~~他的字好醜,哈哈)


(看到球衣猜出是那個學校了嗎?)
(對唷!就是我們조수행的學弟-建國大!猜對了嗎?  選擇離家還真近……這小孩。)



因為정민준這個名字蠻常見的,
我還確認了很久,看到高中是首爾高才確定是他……
因為同年裡還有一個弘大跟永大的選手都是這個名字!!!

然後……如果要看他的高中跟大學成績,
KBA官網可以查(但難度有點高)^^

---------

講古完了😛
有沒有發現這篇我有比較認真寫?
因為只要寫一個人而已^^
可以說明的比較仔細,
雖然我去年愛北一高比首爾高多很多,
但上一篇要寫比較多人,就比較沒辦法說很詳細……

那,我們再慢慢看這一屆的北一高跟首爾高孩子們,以後的發展吧!^^

有什麼後續我也會再來說明。

(上面那一篇寫關於今年選秀的新聞,有提到今年北一高選秀很慘……然後用了這張照片,這…是去年的金民俊吧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