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上班時,
想到這次亞錦,
因為售票問題,猶豫著要不要出門看韓台戰……
棒邪蠻聰明的,只要人很多,
我這種死都要看韓國隊的人,就會卻步……

因為可能面臨開幕戰看不了~
中間去洲際的比賽也看不到的狀況~
而且我目前也沒研究大巨蛋要怎麼去~
一整個拋棄斗秉憲嗎?

所以我想著,
如果不是上班日的今天來台灣,
至少可以去接機或是飯店看一下他~
於是正要搜尋他班機……
他的SNS就上傳了「出國 D-1」的動態。

所以默默叫他「快點來」,
還問了班機時間……
記得欸,
他看大頭照片有認出我幫他拿過咖啡跟毛巾的事情~哈哈。

然後,
我就說這個禮拜台灣有寒流,
多穿點衣服,小心感冒……

結果我今天早上醒來,
本來要出門接機,
兩手臂痛到不行😭
於是想到營養師警告我……要吃魚跟肉跟奶~
昨天午餐只好出公司去買自助餐,
買了鹹得要命的魚當午餐。
晚上也吃了鮮魚鍋當晚餐

今天也無奈出門,
去了家附近自助餐買了魚排飯……
三個青菜半碗飯跟魚排~要90~
現在的物價吶!!!!

然後我也沒出發去機場,
就去大賣場買了一堆冷凍的魚
(因為很少煮飯,買新鮮的容易放到壞)
跟一些煙燻魚皮,跟酥炸香魚、柳葉魚。
營養師真神~肉還好,偶爾便當避不掉,奶真的不愛喝,重點我真的一整年也吃不到一次魚,被抓到。
-------

孩子也有告訴我飯店~
今天真的不想去「愛哭愛跟路」,
儘管知道今天會去大巨蛋練一下球適應……
明天好像早上應該也會出門練球(?)
不知道耶……我再想想。

沒那沒重要?
斗山都遇得到。
可是又好像很重要,
難得一次訂代表隊…………

兩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