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全身痠痛,
儘管昨天貼了好多酸痛藥布,早早睡覺休息!
想請假,發現還在11月30日~~今天請假除了薪水還會扣全勤……
所以可憐的忍痛出了門……
因為我的車鑰匙跟家的大門是掛一起,
但我的摩托車鑰匙是發動可以拔起來的……
所以我都偷懶,先發動,拔起來再鎖門,節省時間……

今天也是~
但我車子騎到公司,要熄火時發現……鑰匙呢?
沒辦法熄火~~~
很緊張的翻遍背包(身上沒有口袋),都沒找到……
想說不是騎一騎掉了,就是我白痴掛鐵門上忘了拔……
所以人已經在公司,還是打電話跟主管請假ㅠㅠ
想說回頭找,找不到就只好請車行幫忙熄火……但麻煩的是我們家大門鑰匙沒辦法打~因為當初設定就是有無法配新鑰匙的功能。

然後騎回頭找鑰匙,一直覺得自己在幹嘛時,
停紅綠燈還在撈包包,
然後就發現,鑰匙在我包包側邊放水的格子裡……
呃呃呃~
假都請了,我就只好回家🤣
反正今天也超不想上班……錢也被扣了😁
打算回家繼續休息。

---------
回家路上,悠閒的買了早餐時,
發現了報紙一個小幅角落寫了亞錦賽韓國隊的評論……

呃……相較於台灣的重視,
韓國其實沒很重視亞錦賽(在韓國他的名稱是亞洲選手代表權大會),
跟報導寫得意思差不多,韓國比起U23更不重視亞錦……

不過我跟台灣媒體記者想法卻有些出入~
U23選的是職棒5年內新秀……我覺其實多半是去年還上不了一軍的二軍選手。

而亞錦用的雖然更年輕(新聞說一大堆19歲),但他說只有4個人是有一軍經驗(?羅承燁跟李秉憲就兩個了~조병현一軍也算常上,剩的只有1個上過一軍嗎?資訊是不是有誤呀?)……
裡面很多都是今年選秀指名的新人,
反而可能是明年一軍即戰力,像今年的文賢彬、金民錫、尹英哲一樣,尤其後段班球隊給新人的機會蠻多的~

而且정현수還是大家都知道的「最強棒球」明星投手,今年選秀第二輪就被選了~~應該蠻值得期待!

另外新聞還提到裡面有4左3側……左投我們家佔就一個,側投SSG也佔了一個……其他就待觀察了。
---------

一場比賽買了三次票,完全沒有章法,
我也是看傻眼~可以登上國際笑話了吧?

其實一開始只能中信卡友購票,我就有點放棄了……雖然我愛我家搞笑投手很多很多,但我玩不贏棒邪,從我小時候看台灣業餘棒球時,我就玩不贏他們,每次氣到頭頂冒煙也拿他們沒輒。

第二次加開3000張也是,誰的手速玩得贏網友說的機器、程式?

第三次再開1000張是今天中午~情況應該還是一樣!

真心想看棒球的人,買不到票的狀況,棒邪只會叫球迷拒絕買黃牛票……抓黃牛?球迷不會天真的以為想抓吧? 棒邪這些單位不是就是想用黃牛炒熱棒球旋風嗎?抓咧……想太多?!

只有一隻小熊的代表隊,對我吸引力有多大?我再想想……

更何況這隻熊,我在斗山每天賽後都遇得到,簽名拍照都沒少過,我連cash bee上面都是他的簽名😁甚至我還拿過他的毛巾跟咖啡呢…(是幫忙拿著啦!因為剛好跟他在講話時,他被要求簽名,但手上東西很多,我幫忙拿讓他騰出手來簽名的)……………
是來者不拒的孩子(但不要因為我這摸說,就欺負他善良,拜託🙏)

可能決賽不要遇到中華隊時,沒那麼難搶票來看一下,順便讓他在票上面簽名(沒簽到明年帶去給他簽也可以……),或是,台中應該不去了~台北飯店……也是考慮但不想去……但又難得穿代表隊衣服,好歹來個合照……嗚嗚嗚。

------------
幫大家安利我家孩子?!
第一指名入團,左投左打。
首爾高畢業,畢業前手術,所以入團的一年下半季才上場比賽。
跟大演員李秉憲同名,但因為其實早早被斗山相中,我們都叫他「斗」秉憲(두병현),
個性類似李光洙,
常常看起來很認真,但呈現出來的是搞笑(?)
最有名的兩個:
一個是在高呎室內投手練習場,朴治國練球時,在對牆壁自己丟球時,差打到自己,閃躲時摔倒在地……這畫面好死不死剛好被轉播拍到🤣
一個是客場在KT水原球場,下巴士進去時,很酷的拉著小冰桶走著走著……有一個小小的坎,他嘿拉過去~~~自以為很帥……結果後面笑趴一堆觀眾,因為小冰桶完好如初越過,但,留下輪子在後面滾……哈哈哈哈🤣

所以我都說他是개그맨 (搞笑藝人)。

以上非常不球迷的安利。
哈哈哈哈(寫到時候想起來還是會狂笑)
可愛(恥)的孩子吶^^


(照片是亞冠賽時,他在韓國以預備名單跟著打熱身賽出場照片,跟隨亞冠賽選手去東京,場上照片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