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個人覺得SSG是最大虧損,
LG也蠻慘烈~

斗山只第一輪選了一個LG的……就PASS到底。
如果規則沒變
第一輪選要給5億,第二輪要給3億,第三輪一億…………
4~5輪是給墊底後三名的新規則,所以不知道要給多少,我先來預測是5000萬好了。

斗山:-5+3+3=1
表面上不但淨賺一億,
而缺少了兩個我不怎麼喜歡的一投(被我稱「職業高爾夫選手」那位,沒有職業精神太好了)跟一外野(被我稱「宋跩跩」及「沒有斗山選手親切個性」的U23國手,太好了)。
但進來的是我不愛的LG……捕手嘛……倒是需要,雖然看起來是搶윤준호飯碗。
不過去幾天傳說有人要搶斗山年輕內野~~害我擔心민재、박계범 、박준영會有人搶走,拼命說「我很愛李有燦,趕快帶走吧」……
結果幸好這次斗山內野很SAFT^^投手也保護得很好~~拍拍,不怕不怕😀

-------


(酸酸時間)
這次的二次選秀,
我不但有點滿意,
還覺得好戲很多~
遭報應的大有人在!
意外被搶走的也是有……

選秀前幾天,就有大量SSG不在保護的大咖,及很多隊在等著蠶食的消息……
結果,是真的消息^^看戲看很過癮^^
尤其有幾個FA叛徒,又被奔去的球團捅一刀拋棄掉,真心很爽……

其他晚點寫~~~
沒事!有史以來唯一開心的一次二次選秀。
-------------
承上文~
我要酸的是第一順位的崔周煥^^
才多久前說是即將結婚的老婆是仁川人,
所以背叛斗山,FA去了SSG……
(雖然離開斗山根本是因為你沒有先發機會,位置被卡死……但說了我不喜歡的藉口……而且之前每次當我家球迷面,古意大聲說我是台灣來的,惡意欺負我……真心很過份,對,民載跟大韓也告訴過球迷,但是是低調且語意開心的,一個說我是好久不見的朋友,一個更開心的問怎麼會來(當時還在疫情時間),而不是他那樣嚷嚷惡整的態度……真心也不喜歡他)
結果,遭報應,合約都還沒滿,
SSG已經把他移除保護名單之外!
斗山球迷圈一致笑話他呢!

另一位應該也在FA期的老將김강민……也是遭到遺棄,
但我沒有笑話他~對與他是SK(SSG)的one club man……
他家球迷都說會打到60歲,每次笑他最老新人,大家都以為他會在SSG打到退休轉任教練……怎摸就被拋棄了? 年紀太大真的很可憐,被現實的職棒拋棄了。

本來想照球隊選來的狀態分析選得好不好;
但有想寫看看誰被搶劫損失慘重的比較……
結果還是看到誰就講誰好了~雖然有點沒頭緒……但我的心情其實也有點亂……

還是先說SSG被搶劫的其他人好了……
一個조성훈……印象沒很深,入團都五年以上,一軍經歷不多……培證用第四論選的用意,嗯,先保留看法好了。

然後當初離開LG選擇三星的禹奎珉也是遭到三星的背叛~我記得第二次FA的合約也還沒滿……三星就……年紀到了吧!


韓火第二輪選了我覺得還可以的NC家백민서……我覺得算是撿到漏了,應該是那種想保護又保護不到的孩子……

三星二三輪,都搶培證的也不能說差(?)(第一輪的LG投手~我不確定,我只知道LG二軍打者都不差。)但我對梁賢的實力沒有很看好耶!전병우也是,進職棒很久,只有2018那一年成績比較好而已,之前被樂天拋棄去了培證,在培證也不是成績太好……不知道。

樂天我倒覺得都搶了球迷不想被搶的選手……倒不是因為成績,而是「情」! SSG崔최항是全壘打工廠廠長최정的弟弟…雖然成績一直不好,但兄弟倆一直也說SK的 ONE CLUB MAN,離開了球迷真心會不捨。另一位被不捨的是韓火的오선진……當初被球迷不捨的交易去了三星,兩年後的去年透過FA回到韓火,結果才簽約一年之後,沒被保護?在韓火球迷網站看到他們一堆問號~也是,三壘就有更年輕成績更好的盧詩煥卡死死,沒位置了!唉~

斗山嘛……被球迷噹,花了五億要一個莫名其妙的捕手??球迷說還不如把錢省下來都不選🤣

SSG選的兩個,倒是我都聽過,朴大溫(改過名)其實不是太好的捕手人選,所以在NC一年一年的過,幾乎沒什麼熬出頭的狀態,反而是比他年輕,今年兩次入選代表隊的김형준,是未來NC養成的主戰捕手。選的KIA投手,印象中是速球(?)我覺得再觀察看看吧!

最後,上位圈的KT跟LG都用第三輪的較低金額,搶了NC的育成選手……NC 把小孩養很好嗎???值得觀察呢!

補充:
這次只有樂天沒有選手被搶劫走……所以大家都不看好樂天出來的嗎???
輕微受災戶就韓火、KT跟三星……只被搶走一個人而已。?!
斗山被搶劫兩個,已經是有二次選秀歷來最少的一次~是不是也可以看成「斗山的選手不再那麼香」的一種現象?以前一年平均被搶4~5個的情形,不復見了! 也好也不好……
--------------

後記1:
這一天,斗山孩子裡哭最慘烈的應該是我們大韓……
如文上方圖……
三劍客裡面,去年才因為梁義智的補償選手,送走了全昌珉,
今年二次選秀,又送走了宋承煥……
只剩下他一個人了~

大韓吶!
雖然我知道你難過,但我還好……因為宋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的選手……
搶走他我可以~其他人除了이유찬之外,我都不願意……尤其是投手跟內野。(啊…都忘了…臉盲症박정수跟學暴男ㄱㅇㅅ我也可以~哦原來斗山我可以被搶走的還蠻多的,啊哈哈哈哈)

---------
後記2:

忘了幫三星宣傳一下……
我不是有分享三星運動會的活動嗎?

三星好笑了……
因為在活動裡面分組~
一隊是隊長具茲昱的具茲昱隊,
另一隊是由禹奎珉為名的禹奎珉隊……

呃……
沒有禹奎珉的禹奎珉隊???……
三星洗滴哈嘍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