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是跟我16日韓澳戰賽後分享的新聞,同一記者(?)
把歷來韓日對戰結果整理的很詳細,可以看看^^


雖然沒有贏日本……
但就實力來說,的確日本還是略勝韓國無誤的(不想承認,但就是現實)(實話說台灣也是,就實力還是比日韓差的狀況,不管台灣人承不承認)。

但對與我來說,
我們隊只去了兩個人……都是投手,沒打者。
兩個人之中……一個雖然只出賽一場,但是卻是最重要的冠軍戰~一如上面報導提到,之前亞運因為出發去杭州後才受傷,一場比賽都沒上,卻拿到免役資格,很多人質疑……這次終於讓很多人閉嘴,承認他可以是「國際用」的投手……幸好。我們彬就不是用盡心機,圖著逃兵役的人~~。

另一個,是跟我合照全世界最多次的選手崔勝龍~生平第一次參加代表隊!
雖然總投球局數不多,但四場比賽出賽了最重要兩場!
還不錯,左投就是好用!^^y
---------

別人家的孩子嘛!
投手部分其實跟亞運差不多~
多了一個先發的李義理,後援則是我們家崔勝龍,還有樂天的崔俊龍……唯一遺憾是KT那位打冠軍賽沒來……不然今天對日本第十局他出來比KIA那位好用很多。

打者部分就很多想說……
盧詩煥終於有點貢獻了(亞運是怎樣🙄)。
NC家的捕手真心……
看了他的成績……還真的哇咧……今年只出賽26場,生涯大機率2成2……
另一位捕手是職棒新人培證的김동헌(我完全沒有他出賽的印象😅)
大韓民國還是真沒捕手🙄🙄🙄

不過NC家的김주원就真的很適合出國比賽……
印象中他在NC是偶有佳作,但沒這麼亮眼。
培證的김휘집也是,就是女粉絲很多的集集而已……沒想到國際賽代打很給力!!!

我們文賢彬也是~第一次成人國際賽的經驗還不錯^^
金道英也還不錯……
(新人第一年的,我都不會嫌棄~)
Ssg那位打者就……好啦,印象中他在SSG打擊也不怎樣,我就不酸了~~~~
期待的羅承燁,這次好像也沒怎摸表現。
還有SSG兩個投手也是……

大致總結這樣一次亞冠感想~
之後的亞錦要參賽的人也加油吧!♡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