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以為KS戰,剩餘的球迷,
就算不是一半一半,也是四六比……
可是LG有這麼顧人怨嗎?
是得罪多少別隊球迷啦?!
都21年沒進入KS戰了呢!


看看這篇新聞下面的留言處,
真的是一面倒希望LG出局~
相隔29年的統合優勝(總冠軍),
究竟……是不是LG可以拿到V3呀!


我呢?
其實雖然一直知道斗山跟LG是蠶室世仇,
斗山球迷超討厭LG,叫他們L鼠,
但我並沒討厭LG耶……

在奉重根、李晉暎、李宅根、李大炯那個年代……我甚至是非常喜歡LG的。
是一直到一次新聞說斗山選手私人座車常被LG球迷砸毀……
那一次是我們隊長吳載元的車被攔下來砸壞~
我很喜歡吳載元嗎?
其實也沒到很喜歡,但是是我們家選手+敬重是隊長的……
加上每次去蠶室看比賽,球場被他們球迷塗鴉(呃…其實大家都有,但他家特多)
還有搶新人選手、育成選手等等~
加上他家二軍打擊每次都有見鬼的人打特好的羨慕心態……
然後部份選手的私生活或是私下態度也讓我反感~
林林總總就開始很不喜歡他們。


但看留言~
SSG球迷,又為何?(一直有資訊,SSG最討厭應該是斗山^^)
連엘롯기티聯盟的樂天球迷都在噹LG……又是為何?比誰比較久沒拿過優勝就對了??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