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有點意外




一個是從選手到教練時期,
沒離開過KIA的徐在應…離開KIA?
跟選手關係無限好的郭正哲…也離開了KIA?

然後韓火那位教練我不清楚~
另一個斗山那位也是從選手開始沒離開過斗山的…………結果離開斗山去了KIA……

嗯~我沒有靠腰很大聲……鄭載勳其實在選手生涯最後幾年,一直被我說是送分三老投……
所以轉當教練時,
因為那幾年成績下滑時很照顧後輩,
一開始那幾年,很期待他基於一直在球隊中對選手們的了解,能有一番貢獻。

結果是之前反而成為比他晚一年當教練的裴英洙的輔助……
裴英洙去了樂天之後,
他一度成為主投手教練,帶了一陣子一軍,
成效沒太好的狀況下,一二軍投手教練交換職責……
他在二軍也沒太大作為,
而二軍再度上來帶投手那位,被我嫌棄成史上最差的調度🙄🙄🙄

所以,鄭載勳離開……也不好,也好~~我是這種態度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