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偏心無極限之……
硬要放我家兩個在前面~

SNS馬上改放我跟崔勝龍合照當大頭貼^^
YA! YA! 全斗山應該他跟我合照最多次♡
很好CUE的一個人……
隨時隨地都可以跟你合照,哈哈哈哈~


柳杯杯號Ver 2.0--
其實蠻多話想說……
也不算差,是把亞運一部分比較沒表現的淘汰,換了幾個人……
可是,
反正就是預備名單裡面,更多我喜歡的^^

還有,是當斗山野手死光了嗎?(好像也沒錯……哈哈哈)
還有剛被我八卦的李材賢,
因為是手術後要休養四個月,有點可惜……可以上榜的說。

小獅獅家兩枚^^

魔法師家兩枚。

結果亞運的原人馬裡面,只剩一個樂天的,而且是候補進來那位……

-------
各隊的照片,
不是依照我的偏心程度,
而是剛好我的SNS有出現,我就來分享。

不要說我偏心……
我還特地去找了別隊的官帳……
例:NC沒有公佈(會他特地找他家消息,其實是因為亞運代替具昌謀那位NC的中繼投手,在亞運沒表現,騙到免役,這次被刷掉了……😛 我對他家真的超沒好感,哈哈哈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