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沒有!
我幾天前才說,這樣爛的投手調度,
季後賽會投手調度失靈,早早結束輸輸去……
準不準?
還有外卡放了三個捕手,只用一個~兩個晾在那,造成外野手不夠跟投手戰力匱乏,我是不是都說了??

大家要不要膜拜我,叫我以後幫大家解盤吶?🤣🤣🤣爛斗山。

人家投手調度再怎麼亂來,
一個投手這種比賽掉3分應該就要退場了,
郭彬5分才退, 洪建熙甚至六分……
是怎樣,要FA了,先打壓他的身價嗎?
另一個要FA的也是,第五棒5-0是在幹什麼?金賢洙還是朴建宇第二嗎? 真的是夠了!

唯一比較意外的只有~連彬也GG這一點。
然後,第八局下,洪建熙失分時,就已經在動搖了,不換投~結果失到第三分,他都不想投了,還是不換……一直到比數拉開到8分,才願意放他下去……
8分,剩一局怎麼追?
明明後面還有很多投手可以換。
而且比數拉開連洋投都可以上(不上也沒有明天可以出賽的狀況),
我的不信任排行榜,除了3、5兩位,
124都出來了……
4還不錯算止血。
1、2名真的是。
最值得相信的金明信就只投0.1?
然後左投對連三左打好投的최승용也是只投3個人次???

還有失誤害死人……
但失誤的前戲,為了打擊把趙修行第五局就換下去……(好笑的是換上來代打的朴俊英被三振,還沒辦法守備,強迫換唯一剩下的外野手上來
造成上來守備的金泰根跟姜酒駕~守備搶球……失誤。
雖然是姜酒駕的錯,沒出聲喊就搶球造成失誤……但歸根久底,是太早換人,金泰根完全沒季後賽經驗,緊張,加上也少上一軍缺少默契……這球如果是趙修行在,至少修行跟姜酒駕有默契,而且修行會喊超大聲「我的球」阻止姜搶球,不會是這結果!所以是監督的錯!!!

還有唯一值得欣慰的,就是第九局已經8分差時,連隊長都打鳥內野高飛放棄了~但我們變態跟志勳還在打安打上壘,很感動……雖然一分兩分三分無濟於事,但總比監督大大空口白話,到了現場在給我亂調度到放棄比賽來得好……

明年希望李承燁離開……
還有換掉投手教練是當務之急!

-------
這一年,帳面上看起來從去年第九變第五,
李承燁拼命想攬成自己的功勞……
其實想一想,
要不是花大錢凹回梁義智,
斗山在李承燁見鬼的調度下,
會是第幾名呢?
不升反降吧?

李承燁沒什麼能力,一點也不了不起,
斗山不就是想用他來洗白,
一個是斗山所屬之前KBO總裁的醜聞;
另一個就是選秀故意選了人家不要的金學暴爭議。
李承燁讓金學暴上一軍跟出賽,
你的國民打者清新正直形象,都已經被染到黑摸摸了…………
黑的李承燁,也沒有利用價值,可以丟了。
----------

結果我的2023球季,就這樣畫上休止符。
想想LG最後的競技不防斗山,
也是有道理的~壓根算到斗山上不去,遇不到,
更何況上去,今年斗山對LG根本以卵擊石,敗多勝少……人家根本沒放眼裡。

不甘願也只能提早祝福他們拿下暌違2X年的統合優勝囉。

斗山的마무리 訓練在哪裡?
明年春訓呢?
一直擔心一件事,我想不要講好了~這兩天應該就會公佈戰力外名單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