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斗山的球迷都喜歡說自己是미라클
두산( miracle的韓文音譯,中文翻成「奇蹟 」 )
可是……花了好的很多錢(明明是快破產,一直在變賣子企業的斗山~死都不願意賣職棒隊,甚至投更多錢進去……)
迎回梁義智,
高額簽下沒有職棒教練經驗的李承燁當監督,甚至為他量身打造輔助教練團……

結果~~成績還低於失去梁義智,只能撿斗山唾棄的朴世赫加減用的NC……
季賽之中一堆調度異常狀況,
用人也是大問題,不管是教練還是選手方面……

投手教練爛到爆,
讓球迷唾棄德爾金學暴頻頻上一軍(但表現也不怎樣),
寵幸某幾個選手,怎樣都會讓他先發上場,
但又對某些選手特嚴厲~覺得不爽就降二軍……


奇蹟嗎?
至少我知道,今年沒有奇蹟(第一篇球迷留言提到沒有奇蹟,我的感觸)。

所以季賽就是第五名坐收。
(後記:禮拜四的新聞超靠腰~我也來分享好了。)


常聽到很多人認為
如果我再精明一點,
斗山會有比現在更好的成績。

他希望第一次帶兵進季後賽,
能讓斗山有更好的名次,挽回球迷的心。
(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?  當你寵幸李有燦,怎摸沒想到球迷看在眼裡?  當你讓金學暴上場,你就已經把國民打者的清新招牌砸了……不是嗎?  )

氣……
--------

呃~
今天樂天終於贏了對韓火三連戰的唯一一場。
應該是無關雙方名次,
所以樂天就是正常調度。

然後為要提的是之前鬧出午場比賽當天泡夜店到清晨的김민석~
不知道是不是搏同情……
季賽最後一場,被歐一歐一載走!
好可憐唷,我們新人選手多努力才會受傷呀!
大家都在污衊他~明明就很認真打球!
圖應該是P的,
那些人都是別隊球迷(大邱就三星屬啊!他們心機好重唷!)眼紅我們,故意造謠的。


(反串好累,我先躺下休息去🤣🤣🤣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