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棒球,這個項目……
我非常討厭「機關算盡」這行為!
不管是算計別人、算勝率比勝負差、挑對手、搶人家選手教練、幫選手灌成績拿獎項(例如賺救援點)、苛刻自己球隊選手、逼退選手、要選手體球隊做什麼洗白……

我覺得就是一心一意
「盡自己能力打好」「出來比賽就是要贏球,沒有在讓這回事」 。

無緣季後賽的三星,可以練兵,可以派1.5軍出來娛樂,可以……
但是,他們沒有!
看先發名單就知道~我的字典裡沒有讓步,一心求勝!(後來換人也是沒在讓的氣勢)
(補充:明天(客場),最後一場季賽的先發投手也很有誠意:是杭州回來的元泰仁。 三星讚讚~)

所以我今天改唱김지찬應援歌🤣🤣🤣
삼성의 김지찬……찬찬찬 김 지.찬!!!

更不用說今天,三星一度落後也沒在放棄,最後贏了SSG!
算是幫斗山跟NC打天下~三對之間戰績變一摸一樣……並列第三!
--------

當然,我是看了斗山對LG這一場的轉播~
因為剩下的四場,每一場都攸關3~6名狀況。當然氣歸氣,我還是希望斗山可以拿第三避開一場定一年生死的外卡戰。

今天布蘭登也還是投很好……
七局失一分……是2:1領先時退場,
結果居然換上我最近不信賴排行榜榜首的鄭哲元……
一出來第一個打者就把布蘭登的勝投打飛了!全壘打!!!靠~
結果下一局,今天3-3的姜酒駕,2好沒有壞時打了安打?!傻眼……
好吧…就領先一分(因為這樣剛剛提油上來的鄭哲元變勝投候選人)。

又是一分領先時,再度換上不信賴排行榜第二名的金江栗,我要吐血了……爛投手教練,永遠罵不怕……
結果沒人出局壘上兩個人,眼看又要死掉時,突然人間清醒的換了我最信任的金明信~~~但沒出局一二壘有人吶……非常危險的……連三個飛球,把跑者停在三壘結束比賽。

真的很萬幸~幸好是你!
這時候換信志跟炳憲這幾個送分的,我就要拿出任意門,帶著刀去蠶室砍死投手教練了!
爛死了,明年不換人,我真的走了……看不順眼!!!

-----------

第三場則是一面倒的韓火大勝樂天……
奇怪,樂天不是淘汰後對斗山殺紅眼,
一副跟三星一樣「我的眼裡只有贏球」的模樣,
怎摸對手換成不想連四年墊底的韓火~
樂天就一路開路燈讓他們過了???

所以,逼退選手跟搶我們兩次教練,
加上選手私生活管理不當,
現在又季賽擺爛,
我要開始討厭樂天囉~哼!本來是我第二球團隊的。搞甚麼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