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靠腰監督是斗山的,是斗山的,是斗山的嗎?!

每年被搶走首席教練的日子~好像才恍如昨日……去年樂天還是又搶走投手教練裴英洙,造成昨天調度讓我吐血的狀態……

----------


一直很想把KT踩下去,
除了KT剛成軍的隔年,
我去蠶室看被賣去KT的斗山選手時_
正在跟他們講話,
突然旁邊不明所以,看著我穿斗山球衣,
KT選手卻對我很好的球迷,
就跑來嗆聲,說要剃斗山光頭甚麼的~
超不爽超不爽……
在我們斗山眼中~
KT對我們而言,就是不成氣候新球團,
非人氣票房毒藥,戰力也很差……
是在叫囂什麼辣~~~~

我以為新球團又墊底又沒人氣的球迷,
應該很安靜,人畜無害……
結果不是這樣耶~傻眼!

所以覺得被我們鄙視的球團,
就應該踩的稀巴爛,才不會有這種逾矩的叫囂行為……😛😛😛

然後新仇當然就是搶我們首席教練去當監督,而且還刻意在斗山要打季後賽時宣布消息,
結果軍心潰散~~斗山輸了那年統合優勝(總冠軍)……
氣氣氣,氣炸~~


結果今年第十名時還覺得蠻符合他們身份的,
沒想到打著打著,第二作收!
所以,KT到底在強什麼?!
勉強覺得亞運的那個臭臉60號還不錯而已~
今年朴炳浩、姜白虎、黃載均都陸續受過傷無法出賽……
這樣也可以打到第二?!

還是要跟我說:其實好的監督真的很重要!!!??
對,我承認十隊裡面監督的能力,
李承燁絕對是後段班,
而且應該就是第9~10這個名次(跟朴鎮萬有得拼!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