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在「別人家」不會隨便留言,
不管高興難過生氣……
因為那是「別人家」,
不是我支持的選手跟球隊,
我覺得我憑甚麼+沒資格說人家怎樣~
我又沒有付出什麼感情或是其他的。

就像國際賽也一樣,
台灣人再怎麼嘴臭,我也不會在留言懟回去……那是他們的地盤、他們支持的球隊跟選手,
儘管他們辱罵了我支持的選手跟球隊~很怒!


但……
這一次,也不算罵,
但真的有氣到!
第九名已經季後淘汰的球隊~
一個肩膀受傷一直沒休息想要拿全勤證明自己的人,
昨天終於放棄,讓他休息一天,紀錄飛了……
那不是就該讓他好好休息養傷?
結果只讓他休息一場,又讓他帶傷出賽,
是什麼操作,我看不懂!!!

火大火大火大!!!
所以才冒煙的問問:只讓他休息一天嗎?

----------
3~5名大混戰時代開啟了……
沒比賽3天的斗山莫名其妙變第三,
因為NC來了一波6連敗,變第五!

斗山球迷的宇宙,
第一爽應該是踩LG,
第二就是NC啦!

不過3~5名勝差只有0.5吶~
還難說,私心還是希望第三打季後,
逃過外卡戰。
-------


在KIA被塑造成小可憐的世界,
我也來可憐他們一下^^
大約三場的勝差~~
追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