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果是2:0韓國贏咧?!

同事休息時間一直抱怨《日本爛死了》……
這次日本好像是業餘參加而已?
以往愛面子的日本人,其實也在改變?
變成只有台灣跟韓國在意的亞運棒球(?)



投手只用了殺人魔朴世雄跟KT那位臉臭臭中繼投手。
打者是我一直覺得沒打好的盧詩煥貢獻了兩分打點。



__________
要來說元中姐姐的笑爛影像了^^
網路瘋傳

一模一樣(?)的髮香美女🤣🤣🤣🤣



韓職球迷頭上一堆問號……
這三個人好像似曾相似?
明明元中姐姐沒去杭州打亞運的~哪裡來三個分身???

我要笑死了……
誰救救我🤣🤣🤣
-----------
今天沒有颱風假,
所以我只能中午看一下轉播,
就,
沒有轉播畫面截圖啦~~~
大家湊合著看新聞照窩!
------------

哈哈結果我祈求的第四名,
好像可能不會實現了~
KT那孩子會不會投太好???
唉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