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提醒大家,
韓國還在連休(是休到10/3開天節),
所以明天跟今天一樣是打14:00的唷!
------

雖然我上一篇還沒寫~
斗山難得的在對LG三連戰的前兩場拿下勝利,(我不用複習什麼是위닝시리즈吧?講到嘴巴都爛了)
但第三場還是很遺憾的輸了~

然而生氣+留言罵人,
倒不是因為輸LG這一場,
雖然這一場其實LG沒派太好的投手卻還輸,
雖然輸了這一場,LG魔術數字變3(今天LG贏KT,只剩1了!!!天吶~斗山球迷笑了二十幾年,今年惡夢終於來臨)
而是前面的故意讓SSG的不爽,
再加上今天一軍名單大家都在罵!

要解釋一下狀況?
註銷的박소준……養了一年傷,終於升上來一軍(但其實不是二軍表現好才上來),沒有怎麼用,又下去。
註銷的양찬열……說是因為要去宮崎教育聯盟,所以註銷去準備出國……
可是,又登錄一樣要去教育聯盟的。김민혁???

登錄的김민혁……就是我之前留言,每次用민X的梗加油~~都會故意跳過的那位,今年二軍賽打率只有兩成五的固定第四棒????笑死人~~結果二軍賽最後一天打了兩隻全壘打,但打擊率再低也一樣上來一軍(然後打一場再註銷去日本?),真的無言……我是斗山我會讓他跟。심STAR一樣叫他自己退休滾蛋,去什麼教育聯盟,這是新人小朋友去的,上什麼一軍,打擊率兩成五的四棒嗎?🙄

登錄的第二位김태근,倒是沒什麼讓人想說的,但沒有成績升上一軍很令人質疑。而且二軍有個打擊率四成的反而沒上來(就是上次守外野讓我吐血的那位,打擊……但守備真的母湯)一堆人質疑。

所以……
翻譯:

監督只滿足第四名嗎?
然後……安在錫去了哪裡?!

代表隊我也罵了……
新聞:柳杯杯說後面一定要贏中國跟日本!

翻譯:一開始選選手就是問題了……
而且到選手打球的心態為止……
如果不改變的話,
今後想贏誰都很困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