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• 投手任用:我覺得如我昨天文所說,雖然我對彬出來投很擔憂(疼惜自己家孩子),可是我真的覺得派錯,昨天應該彬出來(甚至阿貓阿狗都好,香港很好打,我覺得彬出來是為了備戰下一輪的第一場),今天元泰仁才對,文東柱真的很不安定,應該泰國再出來的。
  • 外野手遞補選錯人:我今天真的深深體認沒有李政厚真的不行~儘管尹東熙今天有3安打,但是守備追球跟長傳都不行……當初讓你選金賢俊你就不要,只少守備跟打擊都算好,然後金城允腳程快沒錯,但我更希望是選更年輕的金道英或是金民錫,讓他們多一點國際賽經驗……一個李政厚退隊,補兩個外野,讓先發沒有左投,怎麼想都搖頭……
  • 沒有VIDEO 判讀,再被誤審。這一球是繼昨天香港戰盧詩煥被判三殺的鋘判,今天有一次金城允的滾地明明是saf,不是偏袒小獅獅我沒愛的那位,真的超明顯誤判!但沒能判讀……就再度吞下悶虧。
  • 韓火的幸福守備:出現了!出現了!韓火有名的幸福守備!盧詩煥,欠揍~
  • 捕手真的很重要,這次代表隊兩個捕手都讓我搖頭……配球、阻止進壘、最重要接長傳球阻殺回本壘的跑者。今天的捕手很不合格,更不用說另一位一年級的尹英哲前搭檔。看習慣了姜珉鎬跟梁義智,甚至離開斗山的朴世赫,都沒這莫差……韓國的未來真的要好好培養一個國家級的捕手了!

有別於之前U18分組輸給台灣,造成不利狀況,我哭的跟什麼一樣(但…儘管黃俊書>文東柱,倒是事實,但沒差那抹多……),
今天一直出現詛咒韓國隊的狀況~喔

真的一開始選人就讓我很不爽~
「國代」選人上面,我有三大不相信~

  1. 不相信韓火野手的守備(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代表隊韓火一直入選0位,真的回頭看是正確選澤)。今天的盧詩煥……真的不行!
  2. 不相信LG的投手…今天高爛爛出來,球評一直說他是「大韓民國最高的後援投手」,靠腰,跨丟貴?大韓民國最爛球員吧?看到大谷腳軟棄賽的人,講什麼最高?第九局給我投了快30球……人家9球就三振3個的不就天神?!真的開始一看到名單有他,氣到祈求韓國第四名!
  3. 不相信除了鄭大炫之外,所有代表隊的樂天選手!(每次選樂天的進去,都給我問題很多,今天的朴世雄跟尹東熙真的讓我吐血)
結果今天對台灣,
這三個「不相信」柳杯杯都用上了……

而且老實說,我也覺得姜白虎每次國際賽都打不好,(加上今年一直在養傷,成績也不好)
卻還是硬選他,
我也是無言啦!!



還有什麼想罵的?
我倒覺得今天中間有幾任投手,
其實投得蠻亮眼
KIA的최지민、60號臉很臭的那個(Kt王牌中繼)

另外,其實我對選SSG那位外野手,
也有一點點意見……
看了成績,打擊真的不太行~
說是繼秀彬跟朴海民之後韓職守備最好的中外野……
可是對於國際賽,打擊好像更重要吧?
金賢俊打擊率比他好太多,守備也沒差多少,不選真的柳杯杯要多戴幾副眼鏡啦!

昏庸無能的老杯杯……真的怒!
---------
對了,都忘了提……
歷經U18到亞運,
其實都是韓國精銳盡出的比賽,
但都輸給台灣……
台灣實力比韓國好?
沒有耶~

我覺得這樣看下來,
台灣有兩點是勝於韓國,
而且我覺得跟過去相比真的突飛猛進的大躍進~
一個是我覺得超級超級重要的:台灣的情蒐真的做得很好(雖然我不知改變從何開始,但真的跟以前不一樣),
看U18王牌的黃俊書,去年只讓台灣打兩安打,今年是被轟退場。 再看看文東柱,他也被鎖定了,反而朴英賢跟崔志民,稱不上主力的投手就沒那麼容易被破解。
如果以後韓國想贏台灣,第一就是要同樣提升自己的情蒐系統,第二就是要派台灣沒有情蒐資料的選手出來(像去年小高二的黃俊書突然出來對戰)。

第二個勝於韓國的是「心理/心態」,很多年前的台灣,常常驕兵必敗,或是與遇強則強遇弱則弱。
但這幾年很少耶。我有看到新聞好像球隊都配有一個專業的心理輔導師之類的,會輔導年輕選手,給於一些心理建設,心靈雞湯等等。
反觀韓國這些年,也不算驕兵必敗,但~就是覺得自己很強不可一世,或是因為背著全民期望,而壓力太大……表現不如預期,甚至很差。最好的例子就是那位看到大谷腿軟之後搭飛機回國逃難不比的某人;他的自傲又自卑的鬼心態,真的該去醫一醫……要不然不要打球了,要不然收斂、改變……風的孫女婿沒什麼了不起,每次說一些大話也沒什麼嚇到人,不必好嗎?🙄



第四名、第四名、輸台灣~輸日本~還要輸中國……
打擊貧打;除了我喜歡的那幾個投手~其他都爆爆樂;守備每天幸福守備,長傳完全不準,外野追不到球,內野過山洞;跑壘像SSG某人亂亂跑……

然後回國被罵到臭頭好了!
真的,難怪我一點也沒有要去杭州的念頭。
史上最爛代表隊(還是以後還會有更爛的?每次看都覺得是最爛,但偏偏一次比一次爛~什麼鬼!當年(八搶三、北京奧運、WBC第一二屆……)每個都是精英的韓國隊,去了哪裡?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