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渡過了一個難忘的中秋佳節~
我跟當事人수행!!

訪談重點整理:
  • 一直沒有再見安打實感(球場中的訪談)
  • 到現在還不相信打了再見安打(賽後BEARSTV 訪問)
  • 從小到大,第一次打再見安打(業餘也沒有過)
  • 對LG今年輸很大,所以更渴望對他們贏球(這個部分,崔元俊訪談也有說,可見我們選手很在意一直輸LG)
  • 今年打擊率從1成5(還記得我說過他不到1成7的打擊率,我真的沒臉在留言裡要斗山多用他的貼文?)一路拉到2成2……九月份的平均打擊率是0.322!
  • 最近真的守備也一直出現美技。
  • 說要跟著秀彬成為秋季男子(季後賽男子)
  • 還說了很多……一直也想不起來。
  • 他是斗山第一個我從業餘就看他比賽的選手!之前下班路時,旁邊女生對他說「你是我的初戀」……我不敢厚著臉皮這樣說,但真的是從你建國大29場比賽32盜壘,跟著你世界盃、斗山、尚武……一路走來。
  •  所以看著再見安打的影像跟訪談,一直不停流眼淚……做到了,我也看到這些年你的改變(以前很沉默,到現在話很多),也看到你的不變(還是那個簽名簽到關燈,球迷都走光才離開)~ 真的很好很好的一個人!!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