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俊書啊! 我想你了(哈哈哈)

你總是秒收看的回應,
真的每次都很感動……

而且我背景音樂是放了李英賢的死心……啊哈哈哈哈……
你應該還沒發現,
我把你的名字從我的檔案說明裡刪除了……
改天在分享給你喔(吐血我看不到,沒關係^^)
狠心是狠心,
但……其實依然很喜歡你^^
--------

一直忘了寫,
昨天看的斗山對高陽(培證)轉播,
其實是斗山二軍最後的比賽了~
小朋友放大假囉!

看了一下我們民載等的二軍紀錄,
打擊率是三成多
(斗山還好幾個都三成呢,感覺今年二軍沒歷年擺爛~~~)

然後一堆韓職退役的選手,
現在組成「KBO畢業生」的社會人球隊,
很多斗山的,
包含吳載元、申昌熙、金城培、李賢承………………不是那麼原願意的狀況下離開球場的一些人
(名單晚點我來貼)

(先去把亞運退隊的那篇寫完)

對了因為亞運~所以代表隊入選的選手,去了高呎集訓(之後出國)
所以今天KBO名單註銷了這些人……
等等也來貼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