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蠻早以前就發現,
每次韓職有發生什麼狀況,
不久後台灣好像也會出現類似的,
讓我覺得職棒好像就在演戲一樣!

例如去年趙修行的再見安打變雙殺,
不久之後剛好看到中職也有出現類似狀況。
例如之前打者擊出球故意往三壘跑再跑回休息室(搞笑)……
例如韓職一天兩次branch clean,結果不久中職也玩一樣戲碼。
例如「최강야구」有一次成均館大的內容,有打者在練習揮棒在耍功夫一樣,後來也有看見……
例如……很多很多,一直也想不起來。
(我沒看台灣職棒,但網路新聞會推消息,就剛好都看見,應該算熱門新聞吧?)

想不起來的還有……我本來想講的內容……
哈哈哈,我好像看到新聞,覺得韓職發生的很類似,一覺醒來,就忘記了,哈哈哈。

好~~我只記得是發生在味全這個球隊,
但另一想說的主要部分我還記得~是亞運退隊事件!(也是味全這球隊,所以才有發文時的標題)
---------
突然想起來,
是打破人家完全比賽這個梗~
這幾天有位暗紅孜孜的球隊(KIA)中,
剛好有一位金道英同學,也是打破了KT洋投的完全比賽紀錄。

之前一陣子,好像還有一次,是用全壘打來打碎投手完全比賽狀況(忘了是誰,投手好像是NC洋投)。
-----------
ㄟˉ主要是來說說亞運退隊部分,
先聲明,我沒在看中職,
也對他們沒什麼了解,
所以沒資格去說誰對誰錯;
而是想說說這幾天,
韓職也發生了類似事件,
而台灣這位選手的狀況,
剛好像極了韓職兩位退隊的(具昌模+李義理)綜合體~

先來說我比較感冒的NC部份……
去年就一直掛傷兵名單的左投구창모,
在亞運預備名單公佈到正式名單出來……
從今年初就一直給我們正面回應說:亞運一定能出賽!
一直在積極復健~開始練投~二軍一軍名單……一直說可以可以……
結果在他一軍上場那天,剛好KBO技術委員會(應該類似台灣什麼選訓中心之類),就剛好公佈他被判定亞運無法出賽……真的剛好同一一天!我不確定韓國是不是如台灣一樣,選手狀況資料,是由球團提供的……

如果台韓一樣模式,那其實NC不僅是騙子球團,而且他還提供錯誤資訊給技術委員會~故意讓他退賽,NC目前第三名,還要打季後賽,少了具昌模他們搞不好評估過,決定不讓他去亞運,留下來拼季後賽(?)。

另一位李義理更是超明顯的,
KIA目前遊走在5~6名之間,而且被判定先發投手屢屢不倫投球……少了李義理,KIA是不是可能就連外卡門票都搶不下來?
所以……硬要留李義理下來?

反正KIA對外說法是:手指受傷,擔心會影響亞運時表現,所以不適合參賽……

在攸關季後賽的關鍵時刻,
卡一個亞運~~~
韓國人再怎摸愛國,
再怎麼認為披著國旗MARK比賽是榮譽……
但他的職場、他的職業就是職棒,
犧牲現實的工作去追求虛無的榮耀……

還不知道回來就算打季後賽,
打好打不好大家都有話說,
更不用提可能影響到的不止使即將結束的這一年球季,
職棒選手的狀態不是都一整年一整年在規劃調整的……
加個亞運,整個狀態亂掉,
一定會影響來年球季。

當年得鄭大炫就是這樣,
所有心都放代表隊,
被樂天球迷自嘲:正職是國家代表王牌CLOSER女王蜂;副業才是樂天救援投手。
為了代表隊,幾乎一整年都在養傷,
然後樂天忍著忍著,就把他逼退了(阿就真的少上場,看不到實際成績)

印鑑不遠。
可是大家都不讓自家先發左投去亞運~
現在退到沒先發左(只有中繼後援有左投),
是要虐郭彬跟元泰仁嗎?

擺脫柳杯杯退掉我們郭彬吧,我們還要打季後賽……🙏🙏🙏
-----------
呃_三星休戰三天耶!
那我看球賽轉播沒有應援歌可以唱,很空虛寂寞呢!

我們斗山六日是對上NC……
這週二三跟六日斗都是NC...可以算是對NC四連戰了。
記得我上禮拜「語言」,說希望這一週對三星拿兩勝,對NC則是可以一半的2勝進帳我就很滿足……
是不是嘴有點靈?
斗山對三星是拿了兩勝沒錯,
但對NC很無力的,扣掉一場因雨延賽,
是一勝兩敗!!!
而且兩敗都是小舅子在NC的張元準先發~~~嗚嗚嗚。

PS 我好像也會唱三星吳載日應援歌__阿阿阿!
----------

話說斗山二軍的留言,
我都是比較天使的留言加油,
不同於一軍不爽就罵人,
而且我喜歡找規律留……
因為斗山選手名字很多민X……
我每次都會呼叫一輪(還會很明顯故意不CALL胖民赫)(很多原因不是太喜歡他,我發現他們被我討厭的,後來都有點數,不知是不是我表情管理沒做好~~~但我一直很虛偽的假裝對大家都公平…不知他們怎摸看出來?)

另一個就是什麼준或준什麼的,也特別多~~~
有時候我會玩這個梗^^
這一天我玩了민재, 민석, 민준 민규,還有不是胖民赫的이민혁……민的梗,
真的大成功!!!
隔天我則玩了서준, 민준, 준호的梗~~~

其實也可以玩호的梗厚,但호裡面會藏一個我不會幫他應援的人~不想每次故意跳過,太明顯被別的球迷抓到😛😛😛

總之,繼之前斗山二軍勝率不到三成那年,
我去看二軍賽勝率100%的可怕巫女行為,
今年真的又開始~我默默留誰,誰就突然打很好^^
那我每天留민재 민재 민재 ……給我打擊率5成就好😛😛😛

---------
1.5勝差是我貼文那天,
嗚嗚嗚輸給NC真的很痛~
一下就拉開變2.5!
昨天留言說我最不甘心輸的球隊就是NC.
但조현민去了NC,我都不敢臭NC臭太明顯了!嗚嗚…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