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內容照片,明天傳,晚上網路傳照片都失敗。)


哈哈哈,我朋友說,昨天我整理出來會唱的三星應援歌,
啊不就正好是人家今天的3~8棒嗎?
啊哈哈哈哈,我什麼都不知道!
但莫名其妙,只要看三星對斗山的轉播,
就開始狂唱他家應援歌-・-
誰要救救我?!😛


好啦!
看在小獅獅們真的「善良的」送我們兩勝面子上,
我下一輪你們對…咦是連休三天,那麼好?!
那這幾天為什麼不梭哈全部投手群搶勝(不能理解)尤其有一場才1分差ㄟ。
總之,下週二對韓火會幫你們加油的~
我愛小獅獅唷!!
但,我的愛,只建立在,有益於自己的基礎之上……哈哈哈。
--------
對了,我忘了分享一段影片,
因為截圖沒成功~原影片不知道找不找得到……

大致內容是在說:
元泰仁在六歲時,曾以「棒球神童」出演了電視節目,
當時應該是高中(?)的김상수,不給面子的打了小朋友的全壘打,開心的跑壘,讓他心裡留下傷口 。

結果16年後,
元泰仁把在一壘的김상수牽制出局後,
露出甜美開心的笑容……
時隔16年的復仇大計成功^^

---------
不是才貼了KBO技術委員會判定具昌模無法參加亞運的消息嗎?
結果,騙子NC馬上打臉~
今天讓具昌模上場投球,因為今天對LG一直相互拉鋸1:2~3:2~3:4~4:4~5:4!
最後算NC逆轉成功~具昌模是無關勝敗,
但投了2.1局,,39球(25好14壞),1安打1保送無失分。
NC投手車輪戰術中,成功下崗。
LG打者除了洪昌基二安打~其他都供菇,全場5安打(對,要貼一篇他家的報導,昨天有人很壞的慶賀昌基不光彩的20-20紀錄,衍生出來的LG問題)
然後「看到大谷腳抖到不能投球」的高抖抖,又出來救援敗……以為李政厚妹夫就是好感選手嗎? 沒門!

總之很不高興的看NC球迷高喊要第二~原來非人氣球隊的球迷,風格都一樣,喜歡壓制別人來抬高自己~真的長見識了……
--------
今天「傻眼」亞軍,應該都是培證-韓火戰。
下午刷視頻,看到留言才在說:
韓火什麼都好,球迷好、啦啦隊好、OOXX……除了選手實力之外都好🤣🤣🤣

繼上次斗山姜勝浩把壘審當隊友的「幽靈傳球」事件之後,
韓火今天也來一個把球傳去沒人地方的「幸福守備」~吐血。這要是斗山,應該會被我罵一整年!!!

總之韓火今天一共4失誤,只有第4局那次沒有傷害,其他三次都造成失分,甚至第九局的大量失分! 
韓火為什麼是萬年墊底,這一場比賽真的可以看出端倪……要不是今年三星衰到家,跟培證打很爛~~~我會看好今年還是韓火戰力最差,理應墊底的。

--------
最後來分享傻眼冠軍的KIA終止7連敗那最後守備的一球!!!

因為對KT是2:1只一分差狀況,
九局上先是守方(KIA)除了投手換上정해영之外,
內野跟外野也各換兩個~
然後攻方也是頻頻換代打,
兩出局滿壘時,輪到四棒朴炳浩~~
左外野界外的球,李昌真撲接成功!

網友都留言「救援成功的是李昌真」
「鄭海英應該把救援點給李昌真」……

話說,
因為我以為今天勝投的洋將,
是之前KIA硬搶台灣統一的王牌洋投那位,
結果不是欸,今天這位美國籍,去年就是KIA的選手。
搜尋一下,發現應該是委內瑞拉那一位嗎?
마리오 산체스(馬力歐・桑柴斯),
不是中職防禦率王,
結果,現在防禦率是5.95~~
紀錄上,被8~9名的三星跟韓火電很慘。
再不振作,明年應該會被fire~
要不要回台灣吶?!😛
強扭的瓜不甜,
硬要買斷人家的防禦率王……
是不是遭報應了?
---------
目前
  • 2~3名只有一場勝差!但NC是剩補賽第二多的球隊~~真的很大變數!
  • 另外就是補賽剩最多的KIA……跟SSG並列第五的狀況,兩隊完全沒勝差,勝率一樣(就是SSG多出賽了四場比較吃虧),第五名的外卡資格看來是場好戲!
  • 卡在2~3跟5的斗山,沒有了先發的郭彬,要努力看看往上爬,避掉外卡戰嗎?
  • 其他,勝率5成以下的7~10名,位置好像都穩固了各自有一段距離,為了明年新人選秀順位,還是不要太努力厚!🤣
  • 但明年還沒看到好的選手ㄟ……只有U18那位捕手(律藝),我覺得可以,但他好像不是很愛斗山。另外大剌剌的二刀流建宇,不是我欣賞類型。看大學高中明星賽時,印象中還有一個釜山高二年級打者還不錯(是U18的12號嗎?)明年目前覺得沒有選手值得壓戰績來搶人的必要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