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韓國朋友問我……
我到底偷學了多少三星選手的應援歌?
明明就一點也不愛三星,
而且壓根不希望三星這兩場贏的人……
到底!!!🙄

好吧~
那我就認真來算看看……
  1. 一開始最先學會的當然是빼뺌~
  2. 接下來是겜현준워어어~
  3. 然後是삼성의김지찬찬찬찬김지찬……
  4. 洋將的我也會
  5. 구자욱的
  6. 강미노的
大概這樣吧(?)
沒很多~少少的而已😛

但,其他隊應援,我只會樂天金民錫跟NC都太勳這兩個哈哈哈哈……
我來去學一下金道英的好惹😅

突然發現,KIA有一個特別的……
就是某位投手有應援歌???
我還真第一個看到的,要猜猜看是誰嗎?
嗯就是被我叫咬人怪,
最近假扮尹英哲小弟的大投手~梁玹種。
好秒唷!
------------

不是用斗山的立場來看戰績,
也會覺得,
目前5~6~7這三個球隊問題多多!
其實我昨天就要發文,
但昨天幫忙公司拆櫃,太累,
吃飯回到家倒頭就昏迷了(還是我平常吃太少才這樣,今天一樣工作,中午有吃飯,回來精神還好),沒寫。
一個就是在談KIA六連敗原因
(一篇說先發投手有一次QS,一篇是提到過度使用後援投手。兩篇其實都指向先發的不倫投球)
一個是在說SSG直直滑下第六(第五)的原因(說他們是保送工廠~)

等我把今天看球賽心情跟內容分享完,再來貼昨天沒貼的。
----------------
結果,昨天還沒看完球賽就昏睡了,
哈哈哈很抱歉~

感謝小獅獅,如願賜我們一勝,
옥혜最愛可愛的三小獅了^^
三個人的應援歌我都會唱呢!

蠻穩定的坐在第四名位置,
可以拉NC或KT下來,
我會更開心……
但我們不要太貪心,
不然李偏心監督一定尾巴翹起來,哼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